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万达文华酒店发布《格物四季》艺术房卡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旗下具有独特东方韵致的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携手国内著名艺术家张哲溢先生独创的《格物四季》系列艺术房卡正式对外发布,并于即日起在旗下17家万达文华酒店投入使用。其精美的定制礼盒也同步对外发售,给日常客人最多接触的房卡赋予了极高的收藏价值,也向国内外宾客传递了万达文华品牌凝练人文情怀,感受东方韵致的核心价值体现。

 

《格物四季》万达文华艺术房卡礼盒

 

《格物四季》万达文华艺术房卡首发冬季系列

 

《格物四季》万达文华艺术房卡展示

 

作为融合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与万达文华品牌服务文化的精致载体,万达文华艺术房卡无疑是“韵如是,心境自开”品牌理念的又一体现和升华。此次发布的艺术房卡《格物四季》共分春、夏、秋、冬四个系列,每个系列包含了当季的六个节气,全套房卡二十四个节气,都采用精致的手绘和朴实的色彩,以自然万物为主体,让宾客在抵店的瞬间就能迅速融入独特定制的艺术氛围,并将旅途中的匆忙在方寸之间化为片刻的舒缓和宁静。房卡的作者、艺术家张哲溢先生表示,《格物四季》系列房卡的灵感源于日常生活,它既是对自己生活点滴的纪录,也是对过去绘画的总结,其创作最大收获是从季节的变化中得到人生感悟。在房卡的使用方面,酒店也将根据每个季度的时间阶段,分批投入使用。首批面世的是冬季系列房卡,一经推出,美誉不断。

 

为了满足宾客收藏以及馈赠的需求,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还特别定制了《格物四季》礼盒套装,以精致的木纹喷漆结合雕刻工艺,将全套房卡完美的呈现在内。礼盒外观大气雅致,浓郁鲜明的红体现出传统的华贵,盒内24张房卡如24幅精美的小品陈列其中,将文华酒店独有的品牌理念和服务体验定格在方寸之间。

 

关于万达酒店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12年,以“人为本,礼为先”核心价值观,秉承“以礼至善生活”的公司理念,致力成为源自中国并受人尊敬的国际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酒店业主、自营管理和品牌输出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四个自营酒店品牌: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万达嘉华,以及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截止2016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经在中国持有超过100家高端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将于2018年底陆续揭幕。截止 2020年底,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60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万达 文华酒店 度假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