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尚品:1615柳屋男士发蜡(麝香型)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有品位的客户带来复古美发产品

株式会社柳屋本店 (Yanagiya Honten Co., Ltd.) 让最初于1978年发布的热销产品“柳屋发蜡”(YANAGIYA Grease) 盛大归来。 此次新推出的产品名为“1615柳屋男士发蜡”(1615 YANAGIYA Hair Grease),从2017314日开始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发售。

 

 

1615系列”中的首款产品“1615男士柳屋发蜡(麝香型)”在发布之前,已经通过BEAMS JAPAN先行发售。1615系列围绕“传统”概念的基础展开,而这一主题自柳屋本店于1615年在江户(即今日之东京)日本桥 (Nihonbashi) 地区创立以来便从未改变。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乃是一款“复古”美发产品,其基础正是柳屋本店在1978年至1991年期间出售的广受欢迎的“柳屋发蜡”。

 

1615柳屋男士发蜡散发出舒爽的麝香味香气,同时能够展现明艳光泽和全天保持头发紧致,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创造众多要求发色亮丽的发型(三七开、波浪卷、 刘海后梳 、中分等)。这款新产品还支持轻松变换发型,并能在淋浴时轻松清洗。

 

推出1615柳屋男士发蜡表明美发产品发展到了新的阶段,让人们能够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 这些重要的发型创造工具 1615柳屋男士发蜡的使用方式和传统的美发产品一样,但是这款新产品却更为关注品质和香气,以及个人风格。这是面向当代的“复古”发蜡,能够尽显柳屋本店的坚定承诺和技术方面的进步。

 

1615柳屋男士发蜡现在即可购买,这款新产品也将成为柳屋男士发蜡品牌不断向前发展道路上的巅峰之作。

 

产品特点

-甜美舒爽的麝香香氛

-造型紧致,不会变硬结块

-适用于富有光泽度的发型需求

-发型重塑简单、清洗方便

-典雅简约、专为成熟品位打造的产品包装

 

 

在上世纪80年代山地摇滚文化流行于日本之时,“庞毕度”发型(在日本被称为“力怎头”,头发向上梳起)也变成了一种普遍流行的时尚,而柳屋发蜡和 APILO 水感发蜡当时作为打理和塑造这种发型的强大工具出售。这两款产品使用起来很容易,这使得它们在各地年轻客户中间大受欢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发蜡 美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