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岭南酒店倾力呈献广州美食名片

2017年7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2017627-29日在大连召开。作为致力于改善全球经济的世界顶尖盛会,此次论坛有来自90多个国家、超过2000位政、商、学、文等各界领袖参加。

 

628日当晚,广州市政府举办2017夏季达沃斯“广州之夜”,由主板上市企业岭南控股(SZ000524)核心企业岭南酒店倾力支持、精心策划的主题晚宴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现了广州深厚的美食文化底蕴,获得包括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在内中外贵宾的高度盛赞。

 

广州之夜现场合影

 

顶级星厨团队的匠心之作

岭南酒店已非第一次“征战”达沃斯。主理本次晚宴是来自岭南酒店旗下广州花园酒店的名厨团队。花园酒店厨师团队对粤菜深有钻研,对移动宴会服务驾轻就熟,而就本次晚宴菜单的研发,依然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反复推敲讨论,力求在往年成功的基础上创新突破、臻求完美。晚宴上包括石磨、风炉、擂盘和一米多高的荔枝木杵等百余件厨具全部从广州直接运抵会场,每一处策划和布置都倾注了无尽心血,以求将美食制作的全过程原汁原味的呈现给各国嘉宾。

 

例如广州著名小吃——濑粉,需要将稻米手工磨粉、调制粉浆,在沸水大锅上用木勺“濑”出,整个过程对米浆比例和濑制手法要有严苛把握,才能让粉条爽、韧、弹牙。厨师团队选择在现场纯手工制作,对原材料和传统工艺的执着,令人尊重,令人感动。

 

寻味舌尖上的岭南

看似简单的地道小吃三酱肠粉、萝卜牛腩、芝麻糊、姜撞奶、腊味炒饭、糯米卷……实则皆有风味的独到之处。每一样传统小吃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是一种风情。早茶则是岭南标志性的饮食文化,茶点品类众多如百家争鸣熠熠生辉,各种的糕点已经让嘉宾们目不暇接。本次晚宴上既有虾饺,烧卖,叉烧酥,萝卜,马蹄糕等传统茶点,也有新派甜品千层酥,奶冻,西米露沙拉和蛋糕等新奇美味,夺人眼球,掀起一场味蕾与视觉的饕鬄盛宴,呈献出一张深入人心的广州美食名片。

 

本着岭南人热情好客的习俗,岭南酒店还特意准备了岭南佳果荔枝作为伴手礼。“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史书的记载也伴随着深情厚意,一盒盒精致的佳果传递了真挚的情谊和关怀。 

 

全球化时代演绎魅力岭南故事

文化晚宴是历届夏季达沃斯年会的重头项目之一,是向中外来宾展示城市开放与创新、热情与好客的良好平台。本次岭南酒店呈献的“广州之夜”高规格晚宴,展现出广州的深厚美食文化底蕴、讲述现代魅力岭南故事;岭南酒店星级名厨坚守着岭南集团“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就是岭南人的奋斗目标”的企业管理理念,对美食出品匠心制作,对移动宴会服务精益求精,旨在向世界呈现出羊城之美、岭南之美。

 

岭南酒店,是主板上市公司岭南控股(SZ000524)的核心企业,以“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和“岭南佳园连锁酒店”为核心品牌,管理着广州花园酒店、广州东方宾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岭南五号酒店等覆盖白金五星、经典五星、精品设计、城央商务、休闲度假和经济连锁等全系列品牌50多家酒店,客房逾1.2万间,管理资产逾130亿元,管理规模稳居华南地区之首,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饭店集团60强”,经营规模排在国内前30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岭南酒店 美食 达沃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