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E MURRAY, HONG KONG将于2017年底开幕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E MURRAY, HONG KONG将于中环核心地段推出独特展览及活动场地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将于2017年底开幕,其超过1,900平方米的专有空间是在香港举办会议及活动的首选。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 在重新设计酒店时细心参考过建筑本身的历史,保留了在三层高的宏伟拱廊下环绕建筑底部的车道,并将其改造成半露天的活动场地-he Arches。此开放式格局坐拥香港公园及圣约翰座堂的开扬景观,可容纳超过500位宾客,为如时装展、豪华房车展及庆典酒会等各式创意展览活动提供灵活多变的奢华空间。

 

 

毗邻拱廊下的Cotton Tree Terrace占地130平方米,是一个可容纳100位宾客的休闲活动场地。酒店花园楼层(UG/F) 则设有一个150平方米的精致典雅庭园-TheMurray Lawns。优美的户外空间可款待125位宾客,是举办晚会及私人派对的理想场地。

 

 

此外, 宾客可于 2 楼的多功能会议厅饱览城市景观,其具有代表性的嵌入式窗户可采纳大量自然光,适合在此举办各式商务会议、研讨会及小型团队会议。会议厅迎宾区可连接六间3540平方米的独立室,合并成为一个105平方米活动空间。

 

 

位于25楼的Niccolo Room以细腻简约的净色搭配金色饰面,完美演绎尼依格罗品牌当代都市的时尚生活风格,进而打造与众不同的会议、宴会及婚礼体验。为迎合各种场合的需要,场地可分隔为会议厅迎宾区及八间独立室,均设活动墙身并配备先进的影音视听设备,如65吋隐藏式挂墙平面电视。占地420平方米的Niccolo Room,可举行容纳360人的鸡尾酒会,为酒店最大的宴会场地。两侧墙身则设有落地LED屏幕,天花板更设有八个LED屏幕,让每间独立室皆可根据活动需要调整适合的视听环境和主题影像。

 

 

The Murray的顶层设有天台餐厅及酒吧*,坐拥环抱山顶及醉人都市的壮丽景观,必将成为城中备受瞩目的餐饮新热点。餐厅及酒吧占地355平方米,并设有私人用餐室The Aviary。其亮丽玻璃外墙的建筑设计采纳大量自然光,可容纳12位宾客,更设有露台空间,适合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独特的展览及活动空间配合The Murray专业贴心的服务,定能为客人营造难忘的活动体验。

 

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专家Kieron Hunt刚获委任为餐厅、酒吧及活动的执行助理经理,协助酒店打造与众不同的商务及休闲活动。Hunt将带领活动策划团队,以专业的素质和对细节的执着来筹划活动的每一处,为宾客带来完美的体验。

 

行政总厨Fabrice Lasnon将创作独特餐单,烹调新鲜的时令食材,为宾客带来精致又现代的亚洲和西方佳肴。主理天台酒吧的酒店驻场品酒师也将悉心挑选优质陈年佳酿与手工美酒,以配搭各式佳肴。调酒专家更会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特色鸡尾酒,提升餐饮体验的同时增添精巧品味。

 

董事总经理Duncan Palmer表示:“The Murray将成为香港顶级酒店服务与活动筹办的首选场地。酒店位处市中心的繁华地段,多功能的场地与优越的服务将令我们的活动空间成为商务活动、各式会议及尊贵社交场合的首要之选。”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The Murray, Hong Kong将于2017年年底开幕。由英国国际著名建筑及综合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打造的其中一个瞩目保育计划。作为香港「保育中环」项目的一部份,酒店本身的美利大厦乃城中最著名地标之一。而作为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Ultratravel Collection」的成员,酒店造价达十亿美元,锐意成为当代都市时尚生活风格的目的地。酒店楼高25层,提供336间特大客房及套房。其他设施包括环抱醉人景致的中环商业区与城中绿州香港公园的天台酒吧、一系列特色餐厅及酒吧,以及创新会议及宴会场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URRAY 酒店联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