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半岛精品店呈献新系列笔记本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半岛精品店与La Compagnie du Kraft携手呈献新系列笔记本

成就经典,传承卓越品质

 

半岛精品店与法国品牌 La Compagnie du Kraft 携手呈献一系列精致非凡的笔记本,成就现代经典。笔记以植物染色真皮配以纯天然纤维纸张精心制作而成,匠心独运,美感与实用性兼备,展现过人优雅。

 

半岛精品店与La Compagnie du Kraft 携手呈献新系列笔记本

 

经典、卓越、可靠-这些优良特质,成就一个传奇品牌的诞生。半岛与法国品牌 La Compagnie du Kraft 携手呈献一系列精致非凡的笔记本,展现优美传统的传承与力臻完美的匠心,为用家记录每一个珍贵的回忆,让乍现的灵感再不缺失。

 

笔记本备有三种不同色调:半岛尊绿、型格棕色及优雅红色;且备有多款尺寸,方便实用,再加上以半岛大堂装潢主题为灵感的百合花图案,设计时尚精致,随时写下只字片语或记录点点珍贵思绪及回忆。每本 La Compagnie du Kraft 笔记本均采用上等皮革,由工匠于法国以人手装配,真皮封面随年月更添一抹温润光泽。此外,该系列备有礼盒装,内有铅笔及补充内页。

 

peninsulaboutique.com 订购产品,可享刻字服务。向挚爱送上个人化笔记本,献上窝心祝福。

 

半岛 X La Compagnie du Kraft 新系列各款产品资料如下:

真皮笔记本-半岛尊绿-107 x 150 mm  395港元

以植物染绿色真皮制作,特别选用酒店劳斯莱斯车队的尊绿,袋装尺寸方便实用,随时写下只字片语或记录点点珍贵思绪及回忆。

 

真皮笔记本-型格棕色-107 x 150 mm  395港元

以植物染棕色真皮制作,富型格的色彩,展现出学者的风范。

 

真皮记事簿-优雅红色-135 x 200 mm  565港元

典雅的色彩,歴久常新,方便携带出门,适合用作书写日记或记录思绪与特别时刻。

 

真皮记事簿-型格棕色-135 x 200 mm  565港元

富型格的色彩,展现出学者的风范,方便携带出门,适合用作书写日记或记录思绪与特别时刻。

 

真皮笔记本-半岛尊绿-150 x 210 mm  595港元

色彩特别选用酒店劳斯莱斯车队的尊绿,尺寸恰到好处,方便携带出门,随时记录所思所想。

 

真皮笔记本-优雅红色-150 x 210 mm  595港元

以植物染鲜红色真皮制作,典雅的色彩,歴久常新,尺寸恰到好处,方便携带出门,随时记录所思所想。

 

笔记本补充内页 107 x 150 mm 115港元 / 135 x 200 mm 155港元 / 150 x 210 mm 165港元)

松开螺丝即可轻松替换补充内页,令笔记本及记事簿可以继续为用家记录思绪灵感,而真皮封面更会随着年月增添一抹温润光泽。

 

笔记本礼盒  525港元

经典笔记本礼盒,包括一本小号绿色真皮笔记本、四支铅笔及补充内页,赠予喜爱写作的亲朋更显心思。

 

有关半岛商品有限公司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附属于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并分发半岛商品和许可证于亚洲零售店铺。

 

半岛精品店分别设于香港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和芝加哥半岛酒店。半岛商品并于亚洲之指定零售店铺有售,包括香港、台北和台中。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浅水湾综合建筑物、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及位于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eb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半岛 笔记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