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修护受损肌肤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应对夏秋交替肌肤过敏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修护受损肌肤

8月、9月正值夏秋两季交替,美容护肤专家呼吁肌肤敏感女性警惕气候变化带来的种种皮肤问题和过敏反应,如红肿、丘疹、干燥、瘙痒等。受到众多时尚人士和美妆达人们青睐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将于2017914日升级上市,直面夏秋季护肤痛点,修护因内在变化及外界污染而导致的深层肌肤问题,深入解决肌肤受损困扰。

 

昔日“东方神油”晋身“润肤新贵”

 

林清轩山茶花种植基地

 

润肤补水是季节更替时护肤步骤中最不容忽视的一项。说到滋养肌肤方面的功效,在古代被称为“东方神油”的山茶花油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重视,山茶花油所具有的防晒祛斑、延缓衰老、柔嫩光泽、滋养肌肤的多重美容功效,令其再度成为护肤新贵。更值得一提的是,山茶花油所含油酸的占比居全球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最接近肌肤油脂膜比例,精华成分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山茶花油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对其神奇功效均有记载。山茶花油产量极低,素有“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究其原因,是山茶树生长缓慢,树龄可达上千年,而从开花到结果要经历秋、冬、春、夏、秋五季,并且山茶花油提取工艺复杂,其提取比例堪比世界上最昂贵的玫瑰精油,被誉为“油中黄金”。

 

平衡面部水油比,肌肤哑光更自然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年轻水润的肌肤,但是当肌肤面临干燥、敏感等多重考验,变得黯沉、出现细纹,更容易加速老化。如何才能解除这些困扰,有效对抗“干燥肌”,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呢?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是保持肌肤活力的首选。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含有角鲨烯,能有效解救干燥脱水的皮肤,有效保护肌肤不受自由基伤害,防止肌肤水分丧失。这也是山茶花油润肤功效卓著的最主要奥秘。另外,它的维生素 E 含量相当于橄榄油的两倍,为肌肤提供深层滋润,加速细胞修复再生,重塑肌肤弹性。同时,山茶花油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强抗氧化功能,能阻挡紫外线及辐射侵扰,预防晒斑及黄褐斑形成。内含鞣质具有还原性,能清除超氧自由基,延缓衰老。

 

在干燥无比的季节,“皮肤上弹钢琴”并非遥不可及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在夏秋交替季节,保湿效果再好的产品,如果吸收不好也是白费心思。山茶花油比起橄榄油和椰子油等同类产品而言,具有特别显著的优越性。它特别亲肤好吸收,每次使用都有明显的看得到、摸得着的效果。由于山茶花油含不饱和脂肪高达90%和人体皮脂内的酸脂有70%相近,具有很好的亲和力,渗透性快,滋润性极佳,能柔软肌肤,可促进皮肤细胞新生。

 

使用方法很简单,每日早晚爽肤水后滴三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掌心搓开,按压在面部及颈部皮肤上,后续涂霜或乳液即可。不少使用者都表示,用山茶花油涂抹和按摩肌肤一段时间后,立即有了“胶原蛋白满满”的即视感,“在皮肤上弹钢琴”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清轩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