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至林清轩展示未来智能化门店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至林清轩展示未来智能化门店

830日至91日,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该年会是国内“实体商业+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商业年会。

 

作为山茶花润肤油开创者的国产知名护肤品牌,林清轩将在年会上亮相。林清轩的目标是打造购物中心第一品牌,在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展会期间,林清轩将以门店最新形象为基础,加入智能化细节元素,以此展现未来发展智能化门店的战略规划。

 

林清轩专柜

 

未来智能化门店提前现身

林清轩自2003年创立以来,汇集了众多优秀科研人员,并与江南大学等高等学府创立了联合研究中心。林清轩团队历经700多天潜心研发,运用现代萃取工艺作用于传统的制作工艺之上,通过物理提纯技术,经多道工序萃取出活性成分高且杂质少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全国拥有近400多家直营店。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技术将广泛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林清轩顺应这一趋势,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措施之一是升级门店,智能化是其重点方向。

 

林清轩智能化门店将依托大数据实现多项创新举措。在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上,参观者将成为林清轩未来智能化门店的第一批“顾客”。顾客进入门店时,安装在店门上的人脸识别系统会感应,如果是会员将读取出会员信息,并将会员基础信息、购物偏好、近期购买记录等传输到店员佩戴的耳机里。店员根据这些信息与顾客进行沟通,并引导顾客来到配有大屏幕的产品陈列台前,大屏幕除了展示产品信息还配有肤质检测功能,系统将顾客以往的肤质检测数据和当天的数据做分析对比,为顾客提出定制化的护肤建议。根据检测结果和建议,顾客可以直接在大屏幕上选购需要的产品。

 

除了为到店顾客提供智能化服务,对于不到店的顾客,林清轩将根据对其消费习惯和喜好的分析来精准投放广告和活动信息。当顾客在距离店铺一定范围内时,智能化门店会向顾客手机发送优惠信息和广告,吸引顾客来店。

 

打造智能化门店是林清轩实现O2O闭环的又一举措,林清轩认为,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方面,国内品牌与国际大牌基本在同一起跑线上,这是国产品牌的机会。而信息化一直是林清轩的优势之一,如利用自动化引流系统,林清轩能够筛选出门店附近的潜在顾客,用精准信息吸引他们前往门店。比如北京龙湖天街门店,林清轩每天给500位精准顾客发一条消息,邀请他们到门店参加活动,门店由此实现高客流量,并成为一楼主通道的优质门店。

 

林清轩线下体验活动

 

致力于成为购物中心第一品牌

据赢商网大数据中心统计数据,从1996年到2016年的购物中心存量发展曲线显示,国内购物中心经过20余年的发展,行业正逐步回归理性,提前进入存量时代。与此同时,不少百货、购物中心都在加大对盈利能力强的美妆区域的投入。2016年中国化妆品和护肤品整体销售超过2000亿元,成为全球最快增长市场之一,在全球市场占比8.8%,仅次于美国。因此,美妆护肤品牌已经悄然追赶快时尚,成为购物中心零售招商新宠。跟随市场动向,化妆品牌门店和专柜纷纷进行门店升级,其中就包括门店设计、体验创新、新零售模式尝试等方面。剑指中国购物中心第一护肤品品牌的林清轩,洞悉消费场景升级的市场趋势,正在加快调整策略,升级门店形象,积极布局购物中心门店。

 

林清轩门店

 

在定位之路上,林清轩通过明星产品打造独特品牌记忆,形成“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大众印象。精准定位初见成效,公司2017年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35%,上半年就卖出了35万瓶山茶花润肤油。目前林清轩拥有门店417家,门店布局锁定购物中心,计划今年底将开店数量增至500家,2018年计划开店至670家,2020年开至1100家。

 

未来,林清轩将逐步将所有门店进行升级,将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与产品、服务深度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服务与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清轩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