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Hard Rock Cafe硬石餐厅推出“百威汉堡”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全新口味上海杭州限时供应

Hard Rock Cafe硬石餐厅于即日至1031日期间荣幸推出新款“百威汉堡”,于上海、杭州店限时供应。以百威啤酒秘制、烟熏于辣甜口味恰到好处的烧烤酱是“百威汉堡”的灵魂,香酥软绵的面包夹着精心烤制的八盎司肉饼、百威啤酒焖熟的鲜嫩洋葱、融化的豪搭奶酪、嫩叶芝麻菜、蒜泥蛋黄酱、清新番茄片和爽口泡菜,送上诱人口感和浓郁风味,鲜香满溢,堪称一场味蕾的完美盛宴。

 

 

Hard Rock Cafe硬石餐厅一样,百威啤酒也是风靡全球的美国品牌。百威啤酒由啤酒花、麦芽、大米、酵母和水等上等原料酿制而成,口感平滑清爽,广受青睐,是“百威汉堡”的绝妙搭档。

 

Hard Rock Cafe硬石餐厅同时供应广受欢迎的招牌汉堡、鲜嫩多汁的Hard Rock Smokehouse烟熏烧烤、猪肋排和鸡肉,以及热巧克力布朗尼、苹果派等垂涎欲滴的诱人甜品。

 

“百威汉堡”目前已在上海与杭州的Hard Rock Cafe硬石餐厅上市,售价118元,并配有香脆风味薯条。另加20元可升级至“百威汉堡”套餐,享用百威啤酒一杯。

 

“百威汉堡”同时也会在9月举行的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出售。

 

关于Hard Rock International

Hard Rock International是全球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在74个国家拥有178家餐厅和24家酒店。从埃里克-克莱普顿 (Eric Clapton) 的一把吉他开始,Hard Rock硬石现拥有全球最珍贵的音乐珍藏品,陈列于世界各地的Hard Rock 硬石餐厅、Hard Rock 硬石现场演出场地和Hard Rock硬石酒店。Hard Rock硬石同时也以其极具收藏价值的时尚音乐商品、现场音乐演出会及其得奖公司网站而著称。Hard Rock International拥有所有Hard Rock硬石品牌的全球化注册商标。公司在很多标志性城市拥有并经营(或特许经营)餐厅,包括伦敦、纽约、旧金山、悉尼和迪拜。Hard Rock International在全球还拥有并经营着许多酒店。旗下度假产业还包括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和好莱坞的两家最为成功的酒店,目前由母公司 The Seminole Tribe of Florida经营。此外,在巴厘岛、芝加哥、坎昆、伊比沙岛、拉斯维加斯和圣迭戈也分别设有酒店。即将开业的Hard Rock 硬石餐厅将位于金边、开罗、开普敦和成都。而最新的Hard Rock 硬石酒店选址将包括亚特兰大、柏林、布达佩斯、伦敦、洛斯卡沃斯、马尔代夫、纽约、达沃斯、渥太华以及中国大连和海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硬石 百威 汉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