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西澳将举办第六届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致敬西南部葡萄酒产业50周年

第六届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将于1116-19日在西澳大利亚州美酒之乡-玛格丽特河如期举办,50多位来自欧美及亚洲各国的世界名厨将来到风光秀丽、资源丰富的西南部,用当地的顶级食材和优质葡萄酒,为爱好美食的游客们再次呈现一场难得一遇的舌尖盛宴。

 

 

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已经吸引了超过160名来自世界各地极负盛名的大厨和鉴赏大师的参与,为8万多名美食美酒爱好者带来精彩的美食体验和丰富的互动活动,获得了旅游业界和各大媒体颁发的多个奖项,包括澳大利亚旅游奖的最佳旅游活动奖,并于2016年收录进《孤独星球》国际美食指南 (Food Trails)

 

 

有鉴于此,今年的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比往年增加了一天,预计将吸引60多名美食大咖,在玛格丽特河地区25个独特场地呈献约50场精彩活动。不仅如此,2017年还是玛格丽特河葡萄酒商业化生产50周年纪念,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玛格丽特河拥有217个葡萄园和187个酒庄,每年生产占澳大利亚全国超过20%的高端葡萄酒。2017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将以空前的规模,向西南部葡萄酒产业50周年致敬。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北亚区国际市场总监倪建华先生表示:“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美食与美景完美融合,得益于玛格丽特河独特的自然资源,我们将最美的味觉体验融入到周边的环境中,在海滩、葡萄园、洞穴、森林,甚至辽阔的大海之上,为游客带来非同寻常的美馔佳酿鉴赏之旅。”

 

2017年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上,除了澳洲当地及欧美名厨呈献的精致西式餐点之外,还有来自新加坡、泰国和香港的知名大厨带来的亚洲风味美食,包括荣获2017年度亚洲最佳女厨师奖的Little Bao餐厅创办人及主厨May Chow。此外,位于露纹酒庄 (Leeuwin Estate) 的美食村 (Gourmet Village)仍将是美食节的中心,今年的主舞台将由多才多艺的喜剧演员和音乐家Matt Okine主持,全天呈现精彩的音乐表演,并将在最后一天的周日晚上,为游客准备了一场神秘的闭幕演出。

 

“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举办美酒美食节,将西澳和玛格丽特河作为世界一流的美食度假目的地推向世界,同时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在过去几年里,美食节平均每年为玛格丽特河地区带来860万澳元的经济收入。”倪建华先生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西澳 美酒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