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克莱因丁斯特集团推出奢华船形度假地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克莱因丁斯特集团推出全球首个水下奢华船形度假地

克莱因丁斯特集团推出全球首个水下奢华船形度假地“The Floating Venice

 

克莱因丁斯特集团 (Kleindienst Group) 今天在Cityscape Dubai(迪拜城市景观展)上推出了全球首个水下奢华船形度假地“The Floating Venice”(漂浮威尼斯)。“The Floating Venice”投资金额达到25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6.8亿美元),将位于迪拜海岸外4公里的“世界岛”上,并将为中东带来正宗的威尼斯体验。

 

 

 

 

这个独一无二的漂浮度假地每天最多可接纳3000名客人,住宿、餐厅和娱乐功能会分布于四个甲板上-其中有一个甲板会位于水下。客人们将能乘坐船只、水上飞机/直升机抵达主要的“圣马可广场”(Piazza San Marco),并能在那里的水下大厅办理登记手续。专门从威尼斯进口的“贡多拉”将能通过蜿蜒的“运河”,把客人们送到“船舱”,客人们也能通过“运河”边上的通道和桥梁,在漫步一段不长的距离之后,抵达为他们所期待的“船舱”。

 

四个甲板上将会分布414个定制“船舱”,其中一个甲板会位于水下,能够带来看到下方珊瑚礁和上方驶过的“贡多拉”的奇景。一系列高雅精品酒店和传统手工艺品店将会带来真实的威尼斯体验。在一整年中,“The Floating Venice”都将举办文化艺术盛会,像威尼斯嘉年华 (Carnivale di Venezia)、威尼斯双年展 (Binnale di Venezia) 和救世主节 (Festa del Rendentore) 这样的传统节日,将会让“The Floating Venice”承继威尼斯的伟大传统。

 

克莱因丁斯特集团董事长约瑟夫-克莱因丁斯特 (Josef Kleindienst) 表示:“作为开发商,我们的愿景能够支持迪拜达成其远大目标,即作为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城市成为全球领先目的地和创新之城,我们的愿景也和迪拜的这一雄心相一致。推出‘The Floating Venice’让我激动不已,感到荣幸之至。我们的目标是改变房地产和酒店领域的格局,打造新的标志性体验。‘The Floating Venice’正是这一创新和精神的具体体现,也由此成为全球首个奢华水下船形度假地。”

 

The Floating Venice”能够为客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客人们可以在“The Floating Venice”的一系列水池中放松休息,而某些水池将会采用亚克力底座,支持看到下方珊瑚礁的奇景。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珊瑚将会围绕“The Floating Venice”进行种植,这些珊瑚来自于我们自己的现场珊瑚“苗圃”,能够吸引大量海洋生物。在迪拜天际线的宏大背景的映衬下,独一无二的漂浮“海滩”也会分布于“The Floating Venice”之上。

 

12家餐厅和酒吧能够在“The Floating Venice”上提供多种多样的乐趣,其中有3家将会位于水下,能够让人以壮观的远景视角观看令人眼花缭乱的海洋生物。此外,全球首家漂浮式水下Spa水疗中心也将为客人带来帝王般的享受。

 

The Floating Venice”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现代奇迹和迪拜的最新标志性目的地。其设计完全仿照古代威尼斯,将会打造优雅的外观和雄伟的宫殿,关于威尼斯终极现代诠释和自然发展的灵感将会成为现实,由此打造绝无仅有的奢华目的地。

 

The Floating Venice”能够面世,主要是因为采用了创造“The Floating Seahorse”(漂浮海马)的新技术。“The Floating Venice”的水下区域采用混合混凝土修建,上层甲板则用船用轻型材料建造,至少能够保证使用100年。施工建设预计将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并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结束。

 

克莱因丁斯特是欧洲之心 (The Heart of Europe) “群岛”和“The Floating Seahorse”项目的开发商,而“The Floating Seahorse”能够提供全球首个奢华水下生活体验,位于迪拜海岸外4公里的阿拉伯海 (Arabian Sea) 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度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