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自然堂联手天猫打造综艺双11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自然堂独家冠名,大张伟、雷佳音、杨千嬅、王嘉尔等明星参与录制的《生活相对论》916日在北京卫视正式上线,也会同步在优酷播出。作为中国第一档生活实验类真人秀,《生活相对论》也是阿里首次为双11打造的预热季播综艺,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观众还可以参与跨屏互动,其中包括私密场景直播、观众手机拟物、百万品牌福利限时抢购、抢先登陆双11狂欢直通车等互动内容。

 

《生活相对论》通过明星和素人共同生活的真人演绎,开启一系列具有社会意义的广谱话题,蜗居北上广、原始慢生活、鬼马精灵、高能女汉子……无论你属于哪一类个性鲜明的新新人类,都能在这里探讨自己的生活主张。同时,这也是自然堂一直倡导的生活态度:激发自信,鼓励每个人自信的做真实的自己,只要你自信的现出你自己,你就是最美的。

 

自然堂《生活相对论》

 

为用户定制内容

自然堂在电商内与消费者进行多维度沟通,紧紧围绕用户,创作节目相关的优质内容,向消费者最大化传播品牌价值和产品信息。同时利用不同用户的标签,向其推荐真正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并通过内容电商的社交强赋能,让更多人了解到产品所想要传递的信息。

 

这样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价格实惠口碑好、适合自己的产品,更让消费者感受到每一款产品背后的故事,更加了解品牌。

 

自然堂二代冰肌水

 

为用户创造场景

自然堂品牌一贯主张激发自信的生活态度,并取用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源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凭借着对于生活态度的理解,自然堂与天猫共创综艺创意小剧场“购物相对论”,将用户熟悉的消费场景带入节目。利用自然堂丰富的产品线来满足两天一夜的生活需求。让用户在熟悉的场景中,可以快速地了解到产品功能和品牌理念,并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节目中,自然堂也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品牌源头“喜马拉雅”。从瀑布到森林,再到雪

在这孕育天然能量的雪域一起感受品牌育自然之美的博大情怀。

 

此次自然堂牵手天猫双11超级IP《生活相对论》,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然堂 天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