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重庆新光天地欧舒丹第200家店盛大开幕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当“雾都”邂逅普罗旺斯-身在重庆,畅享南法浪漫

中国重庆,简称巴和渝,素有“雾都山城”之美誉。两江环抱,依山而建,过峦旋嶂,既磅礴壮观,亦有雨雾蒙蒙的幽深秀丽。20179月,源于南法最浪漫的法国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在重庆新光天地开设了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第200家店,这也是欧舒丹在重庆地区的第6家专柜(截止到20179月,重庆共有6家欧舒丹专柜,分别是太平洋百货大都会欧舒丹店,重庆世纪新都欧舒丹店,重庆凯瑞商都欧舒丹店,重庆北城天街欧舒丹概念店,重庆沙坪坝王府井欧舒丹店,重庆新光天地欧舒丹店),由此掀开了欧舒丹品牌在中国的新篇章。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第200家店

 

欧舒丹,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法国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非常注重幸福与关爱,2005年一进中国,就深获中国消费者喜爱;12年来,欧舒丹始终秉持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先生用心创造每一款精品的宗旨,把南法普罗旺斯的芬芳与香气带给全世界。第200家专柜在中国大陆的开幕,让越来越多中国消费都能畅享“不出国门,就能邂逅普罗旺斯”的便利,真正感受品牌赋予的幸福感。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作为全国第200家专柜极具中国特色:选取欧舒丹明星产品蜡菊赋颜御龄系列中的主要成分 -- 南法科西嘉岛珍稀的“黄金不凋花”蜡菊花的金黄DNA,以富有中国特色的镂空艺术,演绎出“雾都”里看南法科西嘉岛蜡菊花海的朦胧风情;错落起伏的金黄装置,仿佛微风袭来蜡菊花田连绵摇曳,又宛若高低乐章谱就南法浪漫舞曲;横向错落的木质吊顶,如同是南法花园爬满绿植的凉亭;加上细节处点缀的绚丽花朵,让人不出国门,就能畅享南法普罗旺斯的幸福护肤体验。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第200家店

 

2017915日,欧舒丹品牌特邀重庆美容界媒体及达人,一同参与了品牌第200家新店的开业活动。走进欧舒丹专柜,就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惬意享受,热情的橙黄色让柜台充满活力;一盏盏独具设计感的灯,宛若将南法热情暖阳引入店面,营造出温暖、亲切的南法度假感;每一个产品陈列架,都像极了南法街头的集市。角落里的瓦罐、花篮,细腻地收藏捆捆紫色薰衣草、明黄色蜡菊花,仿佛把普罗旺斯的美好记忆,都复刻在了其中。

 

在如此如诗如画的店里漫步,好似穿越到了南法普罗旺斯,瞬间有了满满的度假心情,连呼吸也是甜美的,实在是难得的幸福享受。在现场,欧舒丹与重庆的知名媒体、达人们共同分享了品牌第200家店的特制庆生蛋糕,所有人围坐在法式长桌前,为欧舒丹送上祝福。这样的场景,犹如在温馨的南法之家中聚餐,乐享美好时光。

 

欧舒丹源于南法普罗旺斯,它不只是一个法国化妆品牌。

更是幸福生活代名词,予人以法式生活方式与浪漫情怀。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第200家店--外景

 

欧舒丹欢迎消费者亲临专柜试用产品,为自己、家人、朋友找到喜欢的产品。闻着芳疗的淡香,触摸柔软的质感,欧舒丹仿佛为你打开了通往南法的任意门,让你触手可得南法梦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舒丹 美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