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中秋设计灵感发布

2017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暑气渐消,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在开业运营第一年迎来最重要的民俗节日之一--中秋佳节,为共庆团圆,酒店诚意奉上“初心”和“归心”两款月饼礼盒,精致典雅。凯悦的悦满中秋之意以“回归团圆的初心,才更懂细节真谛”为理念打造一家人都喜欢的好月饼。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月饼礼盒

 

如今,月饼仅仅是好吃好看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它上得厅堂,甚至能成为每一个人的时尚配饰。从月饼礼盒的外观设计出发,分别选择优雅的紫色演绎中国传统风格,选择耀眼的橙色打造经典箱包设计一般的时尚格调。经过精心校色、细心选料,在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的团队眼里,一款月饼礼盒的包装,不仅仅是包装,以定制奢侈品箱包的用心,这份礼物也许会承载更多祝愿。

 

不仅好看,月饼最重要的依然是好吃。月饼礼盒中的每一款都依现代饮食健康标准,精准掌握甜度,饼皮香糯劲道。而馅料的口味?凯悦将决定权交给顾客亲手挑选。历时14天,经上百位食客票选。从80种以上的月饼口味中,最终票选出8款月饼来自男女老少的不同喜好,量身定制,聚集最佳人气口味。最好的是四世同堂的团圆,礼盒里分别准备了低糖双黄白莲蓉、粗粮苦荞、桃山乳酪柠檬、流心奶皇、炭烧咖啡摩卡、闽都佛跳墙、法式玫瑰、法式焦糖核桃。其中低糖双黄白莲蓉和流心奶皇成为票选长青款,而独具福州特色的闽都佛跳墙和桃山乳酪柠檬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新口味。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节日之一,月饼更代表了中国传统饮食及历史文化。为佳节团圆之际选择一份适合自己家人和亲友的伴手礼,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为了满足宾客的多元化的需求,更推出了礼篮和礼箱,以及有酒店饼房推出的手工月饼“榴莲小白”供宾客订制选购。

 

关于凯悦品牌                                      

凯悦品牌全面从宾客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凯悦品牌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等各类聚会的理想选择。凯悦品牌努力为宾客创造一站式的便捷体验,一切所需随手可得。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服务周到,设施齐全,以闻名的餐饮,高科技的会议设备,舒适的工作、休闲空间,以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和舒适。

 

关于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作为福建省首家凯悦品牌酒店,沿乌龙江岸坐落于福州三环主干道旁,交通便利通达。酒店拥有226间设计现代而充满格调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落地窗可尽享乌龙江景和城市景观,宽敞的格局和便利的商务配套让宾客享有高效便利的入住体验;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将延续凯悦集团闻名的餐饮哲学;总面积2629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包含享有9.5米挑高的大宴会厅和8间尺寸灵动的多功能会议厅,专业的宴会团队努力为宾客创造一站式的便捷体验,满足各种宴会会议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悦 中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