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

2017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获评米其林三星餐厅

2017920日,米其林正式发布第二版上海米其林指南,共计有129家餐厅成功入围今年的榜单,其中30家餐厅获评米其林星级餐厅。

 

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

 

“上海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城市,近年来餐饮和酒店行业的不断发展,使其拥有丰富的美食底蕴和惊人潜能。”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先生(Mr Michael Ellis)评论道,“上海当地菜肴的水准正在稳步提高,厨师们也更加大胆地发挥他们的创造力——相信这是当地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事情,因为他们期待着去发现新的口味和不同的体验。”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先生致辞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Bruno de Feraudy)先生致辞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Bruno de Feraudy)先生(图右)和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先生(图左)揭幕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

 

在今年的上海米其林指南中,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餐厅获评米其林三星餐厅。“这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让食客开启一段奇妙的感官体验之旅,Paul Pairet提供了高水准的前卫美食,是一场真正的美食之旅。”米高•艾利斯先生(Mr Michael Ellis)解释说,“菜单上的20种菜肴都结合了高质量的烹饪技巧、味道、对口感的精准把控以及复杂却精彩的呈现方式,卓越的技术水准和不可思议的创造性让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成为了一家非凡绝伦的餐厅,值得专程去一次上海!”

 

获评2017年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唐阁,以及去年的米其林二星餐厅:8½ Otto e Mezzo Bombana,乔尔•卢布松美食坊,喜粤8号,逸龙阁,雍福会和御宝轩,今年都保留了它们的星级。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先生(左二)2018年上海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合影

 

今年的指南中,共有22家餐厅被授予米其林一星餐厅,其中5家为新晋餐厅。Bo Shanghai的大厨梁经伦在香港已拥有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他的创意菜肴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八大菜系,并巧妙结合中西方食材。甬府的大厨选取高品质的季节性食材,为食客提供最原汁原味的宁波菜。此外,受西方饮食文化影响的素食菜肴餐厅大蔬无界(外滩)和由名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经营的法餐厅Jean-Georges,也都首次获评米其林一星餐厅。而更换了地址的创新菜餐厅泰安门,同样获得一星评价。

 

上海美食的多样性和高品质在今年的上海米其林指南中再次得以验证,27家餐厅被米其林指南评审员评为“必比登美食推介”(Bib Gourmand),其中包括3家新入选的餐厅:提供上海本帮菜的豪生酒家、杭州菜餐厅南麓•浙里(巨鹿路),以及印度餐厅天都里。这项受到了大厨及美食家们推崇的荣誉,是用于表彰那些菜品质量高且价格适中的餐厅,人均消费低于200元人民币。同时,它的评选从不限制风格,菜系上涵盖了上海本帮菜、西班牙菜、粤菜等,形式也可以是面食、素食或点心。

 

920日起,上海米其林指南APP同步更新,消费者也可从书店购买纸质版指南获得完整名单。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共评选出:

三星餐厅2

二星餐厅6

一星餐厅22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27

 

关于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在28个国家及地区中评选最优秀的餐厅及酒店。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明星。每年,米其林指南会为优秀的餐厅授予星级评价,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美食的发展和旅游吸引力的提升。得益于其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酒店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为顾客提供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评审结果及高品质服务。

 

随着米其林指南的发布,米其林集团会继续陪伴在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身边,为各位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三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