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两周年庆典

2017年9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917日,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了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近百位来自各行业的嘉宾名仕、合作伙伴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这次以亲子为主题的两周年庆典活动,主要通过泳池派对的亲子游戏、《灰姑娘》舞台剧表演、手工月饼亲子课、幸运抽奖等几个环节,让来宾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分享欢声笑语,也使整个两周年庆典场面更加童趣而温馨。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两周年庆典

 

充满童话色彩的《灰姑娘》舞台剧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将大家带进了童话里的梦幻世界,帅气的王子与美丽的公主为大家演绎了经典的爱情故事,演员们美妙的歌声更是赢得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

 

从舞台剧中走出的小仙女,用彩色气球为宝贝们传授“魔法”

 

活动当晚,酒店资深大厨还现场进行手工月饼制作授课,手把手教来宾和小朋友们亲手制作月饼。小朋友们穿上特别定制的儿童厨师服,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他们收获的不只有专门烤制的月饼,更有亲子间的默契与亲昵。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两周年庆典

 

近期酒店全新推出了8大主题房亲子空间,将“海洋、森林、彩色、动物王国”等萌趣元素纳入房间,让孩子拥有一个充满童趣的假期。国庆假期将近,快带上孩子一起来体验一次萌趣之旅吧!

 

酒店介绍: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酒店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中心地段,设有314间客房及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拥有超过2200平米的会议空间,包括6间多功能厅和1间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逃离喧嚣享受亲子家庭生活、会议会务举办及婚宴摆酒的最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希尔顿 逸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