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三亚艾迪逊国庆长假呈献精彩环球美馔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长假时光,唯美食和欢乐不可辜负

迷人的悠长假期,一定要好好宠爱自己,同家人共享一段幸福时光。928日至108日,以时尚设计和精彩活动著称的三亚艾迪逊酒店,将奉上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和休闲活动,为这个迷人的假期创造最完美的回忆。

 

味蕾的环球旅行

八天长假难得一遇,却始终不够环球旅行。如何兼顾身体的休憩和“想看看世界”的愿望,三亚艾迪逊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美食体验,令宾客不出酒店也能尝遍世界。

 

以古旧中式货仓为设计灵感的晋餐厅,致力于为全球游客推荐地道海南美食,自助午餐包含特色海南粉、椰汁鸡汤、海南馄饨、椰香海南鸡饭、中式汉堡等本土风味,在仿古木和褪色瓷砖营造的氛围中,品味三亚海上丝绸之路的悠久历史和细腻流淌的岁月静好。晚餐时分,此处又化身为热闹繁忙的水上市集,青蟹、红蟹、海南和乐蟹、缅甸软壳蟹等等应有尽有,再来一锅由当地海鲜和有机蔬菜煮出的火锅,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奇妙馈赠。(海南自助午餐:188/位,蟹宴自助晚餐:488/位)

 

 

 

践行健康饮食理念的天鹭餐厅每日仅供5份的澳洲T骨牛排,来自未受污染的纯净土地——塔斯马尼亚格里姆角的家庭式农场,这些自然喂养长大的牛体内不含抗生素、化学物质和激素,在香料油中浸泡48小时,再经6小时木炭慢烤,令人体更易吸收牛肉的鲜美滋味和天然营养。(每份688元并包含精选配菜和调味汁)。

 

 

天鹭餐厅广受欢迎的“星级盛宴套餐”长假期间将继续供应,美食爱好者可以同时品尝到来自全球五位米其林餐厅大厨的创意灵感,包括由新中华美食倡导者Sam Leong梁兆基的芥末味雪梨球裹混合烤坚果,法国美食抽象派艺术家Yann Bernard Lejard的烤章鱼配草莓、青柠和辣椒,德国名厨Oliver Glowig的腌制马鲛鱼配亚枝竹和意大利乳清干酪,西班牙东海岸美食先锋人物Kiko Moya打造的西班牙木烤海鲜饭,以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名厨Sergi Arola的主厨创意法式炖蛋。此外,三亚艾迪逊酒店来自西班牙的行政总厨Jordi Villegas将同时奉上屡获殊荣的1960烤乳猪配番茄洋葱沙拉、海南芒果和香脂醋浓汁,为整份菜单添上精彩一笔。(套餐588/位;搭配餐酒888/位)

 

建在沙滩上的Barbacoa烧烤餐厅,完美糅合了海滨美食的休闲风味和印尼餐饮的浓郁口感。长假期间,来自巴厘岛的主厨Made每日傍晚会在此介绍巴厘岛传统篝火慢烤美食的制作过程。每日限量供应的乳羊、乳猪、海南文昌鸡等食材均经过印尼香料24小时的腌制,再经4小时慢烤,香飘四溢令人着迷。随着夕阳沉入海中,踩着沙子品味美食,望着远方树梢上悬挂的彩灯以及户外燃起的篝火,任由时光静静流转。(双人套餐788元并包含沙拉、沙爹烤串、巴厘岛配菜以及艾迪逊“平”啤酒畅饮)

 

 

遇见不一样的假日灵感

游泳课、手工活动、寻宝游戏、独木舟接力赛、愤怒的小鸟,遥控船竞技,草坪拼图和草船借箭……一系列新奇有趣专为家庭和宝贝们而设的活动应有尽有。所有住客与孩子们不但可以畅玩Playland所有乐园设施,每日还可向酒店大厨们学习制作纸杯蛋糕、曲奇饼、中式点心、印尼鱼饼、寿司等简单有趣的美食。傍晚时分,由大厨们精心策划的披萨小火车将抵达乐园,为孩子们送上新鲜出炉的美味披萨,一定不要错过哦。设有17个关卡的水上城堡游戏将于每日下午开放,欢迎小小勇士和童心未泯的宾客一通来闯关。

 

 

 

想要身心获得充分休息的宾客,酒店的ESPA专业培训和资深理疗师会为每一位想要了解自我肌肤的住店客人提供专业的皮肤分析,并量身定制专属水疗体验。特别推出的“屿*爱”双人套餐包含120分钟的专业护理时光、2杯香槟及水果,在浪漫的水疗别墅中,给自己和爱人最好的宠爱。

 

 

 

位于酒店最高处的星空吧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1588元的“星空吧日落套餐”包含杜洛尔香槟、进口生蚝、小吃和甜点,以及视角绝佳的私人座区,是和爱人、闺蜜分享甜蜜时光的不二之选。

 

中秋梦圆海棠湾

长假期间,天鹭餐厅推出的中秋节下午茶套餐包含精选广式点心、巧克力芒果月饼、手作冰淇淋、三文鱼百吉饼等,满足宾客思念家乡、欢度佳节的心愿。节日当天,每间客房更将获得一份别出心裁的节日礼遇——艾迪逊特制月饼,由巧克力包裹芒果及椰子制成,甜蜜滋味传递三亚风情和艾迪逊的满满祝愿。晚餐之余,酒店在海滨草坪准备了DJ表演,邀宾客一边赏月一边品尝传统小吃,孩子们还能参与寻宝和问答游戏,共度美妙的团圆夜。

 

在这里,户外运动爱好者与攀岩挑战相遇,落日余晖的私人海洋与美妙音乐相遇,魅力四射的星空吧与欢乐派对相遇……无限灵感,就从这里启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迪逊 国庆长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