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7年西澳大利亚州大中华旅游洽谈会在杭州举办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一年一度的西澳大利亚州旅游洽谈会于1022-25日在杭州举办,今年的洽谈会首次邀请了台湾的旅行社参与,正式升级为西澳大利亚州大中华旅游洽谈会。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买家一起,与远道而来的西澳旅游供应商面对面交流,积极开拓合作机会,以期在出境游蓬勃发展的今天,把握机会最大程度地推广西澳大利亚州的旅游。

 

 

今年参加西澳大利亚州大中华旅游洽谈会的27家西澳卖家包括区域旅游局及会展局、酒店及度假村、地面接待供应商以及特色旅游景点等,他们与中国南方航空一起,为来自华东、华南、华北、西南、香港和台湾市场共计59家旅行社带来最新的旅游产品资讯。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主席郝家盛先生 (Nathan Harding)、战略、品牌与营销服务执行总监陆丝然女士 (Louise Scott)也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西澳大利亚州北亚区国际市场总监倪建华先生 (Johnny Nee) 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每年洽谈会的规模在数量和范围上都在逐步扩大,这不仅反映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合作推广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也彰显了西澳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随着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越来越走向成熟,西澳作为一个高端旅游目的地也越来越吸引中国游客的目光,同时西澳当地的运营商也认识到旅游业以及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在双方市场的共同推动下,我们相信中国赴西澳旅游市场必将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根据最新的访客统计数据,截至今年6月,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中国赴西澳大利亚州的访客已达5.11万人次,同比增长6.9%,三年平均增长率为11.2%;同时,中国旅客在西澳的消费额也较上年增长了7.9%,达到2.63亿澳元,三年平均增长率为13.3%

 

倪建华先生补充道:“作为西澳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中国度假游客的数量正逐步提升,无论是度假游客人数还是消费额在截至20176月的一年中增长率均高于澳大利亚平均水平。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大中华地区业内伙伴的合作交流,增加投入、开拓市场,以实现2020年中国访客数量和消费额达到10万人次和5亿澳元的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西澳 旅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