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短颈圈CHOCKER潮流大势回归!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CHOCKER潮流大势回归!今年秋冬复古饰品必胜穿搭

 

 

 

90年代复古风潮席卷而来,本季最火热的accessories trend肯定包括Choker单品! 眼看不少时尚潮人都纷纷追捧了,身为时装精的你又怎能不入手呢?

 

今年秋冬THOMAS SABO 便推出了多款Choker双面丝绒短颈圈,无论是用来混搭个性摇滚皮衣的街头气息,或是搭配民族风刺绣洋装增添高贵气质,另外用作layering 将长短不一饰链堆叠,丰富穿搭层次,皆能搭配出不同乐趣和风貌,现在就一起来瞧瞧几款本季必备的Chocker款式吧!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 “皇室十字架”项圈CNY 2,040.00

这款紧紧贴合在颈部的时尚饰品由双面丝绒制成,项圈的十字架吊坠拥有彰显皇家尊贵风范的精美细节和雍容华贵的宝石镶嵌,尊贵的皇家风范融合90 年代潮流复兴,打造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民族风法蒂玛之手”项圈CNY 880.00

项圈的中央点缀有精美绝伦的法蒂玛之手,可为佩戴者带来平安与好运,配上90 年代潮流复兴的CHOKER,尽显时尚魅力。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项圈 "ROYALTY 黑色宝珠"CNY 1,180.00

这款紧紧贴合在颈部的时尚饰品由双面丝绒制成,项圈的中央点缀有一颗精美的宝珠,彰显出皇家尊贵风范,并将摇滚风格造型诠释得更为完美。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项圈“心形宝珠”CNY 980.00

此款双面丝绒项圈在中央点缀有一颗华美的925纯银心形宝珠,是表达真挚情谊的完美选择。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 “个性化心形”项圈CNY 680.00

这款复古的双面丝绒短颈圈饰以玫瑰金心形吊坠,其背面可镌刻个性化的真情表白和爱情宣言。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 “纹饰币章”项圈CNY 450.00

这款手工编织的精致彩色织物链饰,可自由调节成长项链,此外也能调整成短版CHOKER款配戴, 相当百搭,这款首饰品饰有一只别致的币章吊坠,华丽的纹饰在镶嵌宝石的映衬下表现迷人韵味。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 “骷髅头”项圈CNY 490.00

这款精致的织物材质链饰以手工编织而成,它的长度可自由调节成長项链或CHOKER短链配戴,本款饰以一只璀璨骷髅头吊坠,其象征人生苦短与时光的宝贵。

 

 

STERLING SILVER Glam & Soul项圈CNY 390.00

这款手工编织而成的彩色织物链饰,饰以可个性化加工的925纯银币章吊坠。其项链长度可自由调节为长链,也可调整成CHOKER短款配戴,相当百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颈圈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