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裸心集团旗下度假村裸心堡推出“王者驾临”套餐

2017年11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裸心集团旗下的第三家度假村--裸心堡将于即日起至双十一期间(20171111日)限量推出“王者驾临”套餐,以原价一半的五十万尊享百万荣耀。裸心堡位于充满灵气、原始而优美的莫干山,一座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城堡度假村已于今年5月重现辉煌,雄据山顶。度假村内的城堡曾被国内外多位举足轻重的历史名人坐拥或驻足。

 

裸心堡度假村

 

裸心堡度假村无边泳池

 

裸心堡度假村裸心味餐厅

 

这一天,客人不仅能拥有裸心堡全数95间豪华客房,还能独享占度假村内所有设施,比如温馨宽敞的奢华小院,悬崖边的崖景套房,以及5种不同主题的城堡套房(帮主、花旦、王室、瘾室和地穴),餐厅、泳池、水疗中心等。

 

可以在城堡举办王室般的城堡婚礼。城堡宴会、浪漫草坪、无边泳池、骏马和骑士……梦想的城堡婚礼元素都在这里。选择重要的一天,和心爱的另一半站在山巅,以国王和王后的姿态在百年城堡、湖光群山和众人见证下,许下终身的承诺。

 

或者举办苏格兰皇家舞会。如同国王的舞会般,以城堡传承的苏格兰血统为主题,换上隆重的礼服,苏格兰乐队奏响风笛,苏格兰卫士开启城门迎接贵宾,开启一场羡煞全球的苏格兰舞会。同时间,在宴会厅外的宽敞露台更是和贵宾们开展鸡尾酒会的完美场地。

 

也可以策划奥斯卡典礼般的年会庆典。举办一场有如奥斯卡典礼般的年会,和团队一同欢庆整年的伟大成果。现正是公司企业寻找完美举办年会地点的时候,不只是盛大的年会,多样精采的团建活动都能在裸心堡实现。

 

此外的任何宴会、派对裸心堡均能量身订制,无论是客房或是设施本身,或是丰富的活动,这一天,将成为你人生中最珍贵难忘的一天。

 

“坐拥城堡 王者驾临”套餐包含:

独占城堡王国:全部95间豪华客房(含早餐),最多150人可享

王室华丽盛宴:中式与西式晚餐盛宴多项选择择一,最多150人可享

享贵族下午茶:会客厅下午茶,最多150人可享

云端上的午餐:裸心味自助式午餐,最多150人可享

享受山林之乐:于指定项目中选择4项活动,最多150人可享

森林里的SPA: 1小时裸叶水疗,最多80人可享

举杯欢庆时刻:畅饮气泡酒塔,最多150人可享

王者接驾服务:从上海至裸心堡接驳巴士服务(5辆巴士),最多150人可享。


只需支付五十万即能拥有整座度假村一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裸心 度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