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米氏餐饮集团呈献素食飨宴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米氏餐饮集团携手香港Grassroots Pantry豆苗居于GLAM魅蓝共同呈献素食飨宴

米氏餐饮集团旗下标志性的GLAM魅蓝餐厅酒廊将于11月携手香港Grassroots Pantry豆苗居共同举办“秋日上海”快闪素食飨宴。两家餐厅一直坚持选用来源可靠、可持续的新鲜食材,首次携手合作共同推广营养养生和健康饮食理念。

 

 

米氏餐饮集团行政主厨Hamish Waddell将携手豆苗居主厨Peggy Chan1124日至26日期间联手呈献早午餐和晚餐尝味菜单。每家餐厅于112425日各推出三道菜(包括头盘、主菜与甜点)、共计六道菜式的晚餐菜单,而26日则将推出四道菜式的周日早午餐菜单。

 

 

The Collective's Table快闪素食飨宴至今已是第七次举办,由豆苗居发起,旨在引发餐饮行业对植物膳食的关注。秉承The Collective's Table理念,本次菜单食材全部甄选上海地区的时令有机植物入馔,打造全素食美味。

 

米氏餐饮集团创始人Michelle Garnaut表示:“我们自90年代初扎根香港以来,一直宣扬采用有机营养农作物作为食材,这是当时前所未闻的,也未有在烹调中使用藜麦等其他古代谷物。我们与Peggy Chan持有同样的理念和责任感,这次活动是对我和厨师团队的一次充满意义的重大挑战。”

 

Glam餐厅“秋日上海”尝味菜单不仅是素食主义者的飨宴,更是荤菜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珍馐之选。主厨HamishPeggy将甄选代表性的秋季食材入馔,并添入秋日特有的香甜坚果,让丰收佳味溢于唇齿之间。Glam餐厅将推出碳烤花椰菜配五香核桃、石榴籽、罗望子和栗子花椰菜奶油,而豆苗居将献上苔麸南瓜玉棋配香辣沙拉,鼠尾草、松子奶油配香脆秋葵。

 

米氏西餐厅及Glam餐厅酒廊的行政主厨Hamish Waddell补充道:“现下很多人对上海丰富多样的农作物认识尚浅,上海周边地区的农户一直辛苦耕作,不断为城市生产可持续绿色食物,这次合作正是我们积极支持他们的好机会。同样,我们也努力向中国人普及素食的优点,致力让更多中国人爱上植物膳食。”

 

背倚上海著名的外滩景色,Glam将为宾客带来别具风味的早午餐体验。菜式荟萃两位主厨的创意精华,呈献不同层次的丰盛口感。Glam风格的纯素苏格兰蛋选用番薯制作而成,并加入秋季红叶调色,集色香味于一身。而豆苗居则将目光投向时令的野生菌菇食材,带来一道无麸质的野菌荞麦千层面,选用羊肚菌、牛肝菌、冬菇等食材,并搭配云南腰果植脂奶油,健康爽口,鲜味悠长。

 

延续The Collective's Table的慈善传统,本次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中国乡村女性教育组织(EGRC)。EGRC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西部乡村地区贫困女性的教育,作为ECRC的坚定支持者之一,Michelle Garnaut长期关注贫困地区年轻女性的高等教育事业。Peggy Chan也认同人们应当努力建立让不同背景的女性都能自由发展的开放社会。关于EGRC的更多资讯可浏览http://egrc.ca/

 

米氏餐饮集团携手The Collective's Table推出的Glam魅蓝六道式晚餐菜单供应时间为112425日晚6时至1030分,每位388元。四道早午菜餐菜单供应时间为1126日中午12时至下午3时,每位298元。所有定价均需加收10%服务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氏餐饮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