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深圳硬石酒店举办中国首届橄榄球高尔夫赛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深圳硬石酒店于1111日举办了中国首届橄榄球高尔夫赛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热情迎接新西兰活动周。

 

 

橄榄球高尔夫是新西兰于1989年推出的一款新式混和运动,比赛将在高尔夫球场上放置9个带网的洞,具体规则为选手像打高尔夫一样将橄榄球踢满9洞后踢上球道,最终以手掷球入洞得分。中国首场比赛场地选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场地-深圳观澜湖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对战双方为新西兰Rotorua Boys and Girls High School学生,以及总经理Glenn Peat领衔的深圳硬石酒店代表。艰苦激烈的比赛要求选手将高尔夫球和橄榄球技巧融为一体。

 

 

酣畅淋漓的赛事过后,来自新西兰北部的全国舞蹈冠军Raukura Kapa Haka group在酒店对面的观澜湖新城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毛利战舞表演,吸引了众多购物者和观众的目光。这种结合舞蹈、音乐及咏唱的精彩表演让在场观众深刻地感受了新西兰本土文化。

 

 

总经理Glenn Peats表示:“音乐始终是深圳硬石酒店的核心,但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丰富客户的入住体验。酒店地处深圳观澜湖度假区内,位置绝佳,家庭和个人宾客都可轻松体验这个华南地区最大的世界级体育、休闲和娱乐设施。首届橄榄球高尔夫赛事的反响十分热烈,我们将进一步探讨提供相关服务的可能性。”

 

 

酒店顶层池畔酒廊M.C.FRIDA随后举办了丰盛的赛后Hangi午餐,按照传统毛利人的方法将石头制作成烤炉烹饪美食,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为庆祝首届赛事盛典,深圳硬石餐厅特别推出了鹿肉迷你汉堡,搭配薯条和一杯新西兰红姜苏打,售价为人民币168元(另加15%服务费),活动持续至20171118日。

 

关于Hard Rock International

Hard Rock International是全球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在73个国家拥有178家餐厅和24家酒店。从埃里克-克莱普顿 (Eric Clapton) 的一把吉他开始,Hard Rock硬石现拥有全球最珍贵的音乐珍藏品,陈列于世界各地的Hard Rock 硬石餐厅、Hard Rock 硬石现场演出场地和Hard Rock硬石酒店。Hard Rock硬石同时也以其极具收藏价值的时尚音乐商品、现场音乐演出会及其得奖公司网站而著称。Hard Rock International拥有所有Hard Rock硬石品牌的全球化注册商标。公司在很多标志性城市拥有并经营(或特许经营)餐厅,包括伦敦、纽约、旧金山、悉尼和迪拜。Hard Rock International在全球还拥有并经营着许多酒店。旗下度假产业还包括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和好莱坞的两家最为成功的酒店,目前由母公司 The Seminole Tribe of Florida经营。此外,在巴厘岛、芝加哥、坎昆、伊比沙岛、拉斯维加斯和圣迭戈也分别设有酒店。即将开业的Hard Rock 硬石餐厅将位于金边、开罗、开普敦和成都。而最新的Hard Rock 硬石酒店选址将包括亚特兰大、柏林、布达佩斯、伦敦、洛斯卡沃斯、马尔代夫、纽约、达沃斯、渥太华以及中国大连和海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硬石酒店 橄榄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