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om Ford首家美妆店在伦敦开业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om Ford第一家独立美妆店于20171120日开业,完美展现了Tom Ford专注于极致奢华的理念。新店位于历史悠久的科芬园(Covent Garden)The Market Building 3楼),代表了品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灯光设计和渐层雕塑感灰色玻璃展柜与地板让物品和空间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彰显了品牌彩妆、护肤及男士和女士香水系列产品。

 

店里每一个细节都蕴含了Tom Ford的独特格调,门店前设有一个LED屏幕,用来发布活动或展示新品。店里灯光的光晕和大理石白板映衬了产品的精美设计,让您完全沉浸在精美产品及高科技中,最奢华的购物环境让您深深着迷。

 

面积达130平方米的店铺中每个房间都充分体现了Tom Ford美妆的精髓。除了舒适的购物体验,房间还提供各种高科技服务,将科技创新、定制雕塑感设计和最贴心的客户服务完美融合。

 

底层

色彩室 发现最新产品、最想要的颜色和增强现实技术,让客人对梦寐以求的口红进行虚拟试色。

 

香水室 进入Tom Ford的个人香水实验室。在这里,客人试用香水的方式有了改变。香水室提供互动试香环境,客人可以通过数字方式体验手工定制的私人调配系列产品。特展区提供产品试用到香水选择等定制服务。

 

了解沉香系列和橙花油系列、Tom Ford男士护肤与美容系列,以及精美礼品区。

 

彩妆室 Tom Ford美妆专家提供个人彩妆服务和演示的私密空间。客人首次可以记录下他们的化妆过程,并获得服务过程中使用的产品清单,这样他们之后就可以在家按照被记录下来的化妆过程自己化妆。

 

上层

私人化妆服务室 私人化妆服务室仅提供预约服务,客人可在网上或店里预约Tom Ford美妆专家。该品牌提供香水定制和化妆服务,如化妆过程、Tom Ford的阴影和提亮、修眉、VIP大师课程和新娘化妆服务。客人还能记录下定制服务。

 

VIP/活动区 这是为化妆品与香水一对一私人咨询设的专区。雕塑感与灯光设计及数字屏幕打造了展示这些产品的独家区域。

 

美容室 在伦敦最奢华的男士美容室体验Tom Ford的男士护肤及美容系列。专业人员陪同客人选择专属美容服务,包括剃须、面部按摩、传统热毛巾敷面和湿刮剃须,只需网上预约tomfordbeauty.co.uk/appointment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