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LC Waikiki宣布推出特别服装系列“Rich Noir”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LC Waikiki宣布为2017新年推出特别服装系列“Rich Noir

该系列将会提供颇为大胆的黑色系服装,在细节设计上面也颇为引人注目。时装零售商 LC Waikiki 表示,不想放弃“浪漫迷人”风格的客户将会发现适合在新年时出现在他们衣橱中的新衣裳。

 

 

 

 

 

LC Waikiki 表示,面向新年的特别服装系列将会“以耀眼新衣展现强大活力”。“Rich Noir”女装系列将包含丝绒上装、薄纱精细裙装、闪亮套头衫和串珠长裤。时装零售商 LC Waikiki 还表示,喜欢身穿将高贵和时尚细节结合到一起的 LC Waikiki 特别新年系列服装的女性将会成为新年中众人瞩目的焦点。新年系列的名字“Rich Noir”的灵感来自于随同新年一道到来的良好氛围,这样的氛围富有感染力,关注优雅和精致剪裁、闪闪发光的面料与奢华配饰。在细微处镶嵌珍珠和面料闪闪发光可以体现优雅格调,尽显女性风采。作为新系列的主色,黑色将会搭配红色和灰色,并采用丝绒和刺绣背景。新年系列旨在通过时髦搭配和时尚上装,展现奢华气息。

 

丝绒的柔和、蕾丝的浪漫情怀和闪闪发光的珠子将新年的气息注入进 LC Waikiki 的新年系列。该系列想要通过华美的衬衫、带装饰的紧身牛仔裤和流苏裙装,保持新年的满满活力和欢乐气息。LC Waikiki 新年系列希望通过拥有与之相称的配饰的不同设计,体现优雅。

 

LC Waikiki 的新年男装系列将包含裁剪合体、采用高品质面料的套装。黑白二色将会成为这一系列的基调。LC Waikiki 表示,由经典服饰所展现的奢华可以彰显强大魅力,能够与女装系列完美对应。

 

LC Waikiki 简介

LC Waikiki 成立于1988年,以“Everyone Deserves to Dress Well”(人人都有权进行魅力装扮)为座右铭。如今,作为成衣行业的领导者,LC Waikiki 业务遍布38个国家,目前在这些国家开设了850多家门店,并雇佣了约40,000名员工。LC Waikiki 立志到2023年成为欧洲三大顶尖时尚品牌之一,届时将拥有1500家门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Waikiki 服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