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昆士兰携手喜茶合作开启灵感之旅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昆士兰携手喜茶跨界合作开启凯恩斯与大堡礁“灵感之旅”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携手中国人气茶饮品牌-喜茶,合作推出凯恩斯与大堡礁“灵感之旅”体验,由喜茶正在招募的“粉丝考察团”将前往凯恩斯与大堡礁找寻“灵感”。此次品牌跨界合作,双方将通过自有渠道进行资源共享、互为宣传,强化喜茶“灵感”之品牌文化,提升其品牌形象,并同时借势推广灵感来源地,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凯恩斯与大堡礁位于昆士兰州北部热带地区,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坐拥两大世界自然遗产的交汇地,拥有绮丽原始的自然风光、稀有的动植物资源、古朴悠久的土著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截止至20176月的最新年度统计数据显示,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共接待了21.4万人次中国游客,其中不乏80后、90后等年轻一代游客。

 

 

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新式茶饮品牌“喜茶”为其赋予了灵感与禅意品牌理念,希望用一杯喜茶,激发一份灵感,引起消费者的共鸣。除此之外,喜茶致力于发现关于喝茶这件事的更多可能性。坚持原创精神,探索支持艺术创造,致力于将茶饮年轻化,让喝茶成为一种风格,一种生活方式,让中国古老的茶文化焕发出新的活力。因而,喜茶注重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提升,在传统茶饮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适应年轻人口味偏好的元素,让“茶”不再是古老沉闷的代名词,同样也可以是充满活力而时尚的。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 (Charley Shen) 先生表示:“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多渠道营销,此次我们与‘喜茶’的跨界合作,缘于喜茶的消费人群和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游客群体有着相当高的重合度——积极阳光、热爱生活、追求时尚与个性。喜茶致力于‘激发年轻人灵感’的观念与我们不谋而合,凯恩斯与大堡礁正是一个‘灵感’泉涌的地方。比如,拥有1.4亿年历史的凯恩斯热带雨林是《阿凡达》星球的雨林灵感原型;帕罗尼拉公园 (Paronella Park) 一直被认为是宫崎骏先生《天空之城》的灵感来源。相信此次合作可以让双方收获全新的灵感,激发出更多的创意,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样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渗透到合作中,建立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与中国年轻消费者群体间更为直接而紧密的关联,不断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让更多中国游客去往凯恩斯与大堡礁获取‘灵感’。”

 

对于二者的跨界合作,喜茶品牌负责人表示特别期待并说道:“这次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的合作,是喜茶在跨界合作方面的一次新尝试。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新尝试,鼓励我们的粉丝去探索,去发现,去开启更多灵感。”

 

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一直是最热门的澳洲旅游目的地之一。随着不断增长的游客数量,中国南方航空广州直飞凯恩斯航线应运而生,每周三班,将于124日正式首航,飞行时长仅为7.5小时,预计每年将为热带北昆士兰地区输送逾3.3万人次中国游客,令该地区成为中国游客“中短程出境旅游”中一个新的首选目的地。据了解,此次喜茶“粉丝考察团”将会搭乘该航班前往凯恩斯与大堡礁,共赴“灵感之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大堡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