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ond No. 9闪耀哈罗德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ond No. 9闪耀哈罗德,将入驻该商场六楼的香水沙龙

该品牌将在私密、超豪华的礼宾级VIP贵宾环境中,提供其以纽约为中心的著名香水组合

该品牌做好了让人“迷醉”的准备

 

过去十年来,总部位于纽约的Bond No. 9一直都在伦敦舞台上不断地粉碎旧成绩,取得新成就,尤其是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零售商场哈罗德(Harrods)的主楼层。但是当明年9月到来之际,多次获奖的知名美国香水品牌Bond No. 9会在哈罗德这个“购物圣殿”大放异彩,将其影响力扩展至一个私密性很强、静谧、需要预约才能进入的“绿洲”,这个“绿洲”位于哈罗德著名的六楼,占地面积5000平方英尺,将汇集17家全球超豪华香水店。

 

 

Salon de Parfums(香水沙龙)在全球独一无二,正如其名,乃是挑选当今最具独家色彩的香水的VIP贵宾鉴赏家和发烧友的“秘密”目的地。即将开业的Bond No. 9香水店能够奏响关于感官的“幻想曲”,将纽约上城的“国际范儿”和不拘一格的纽约下城氛围融为一体,并将首次近乎完全“复制”Bond No. 9引领潮流的旗舰店。

 

新店的员工将会是热情体贴的香水专家,他们将会提供一站式礼宾服务,Bond No. 9的“香水沙龙”新店将会成为当今更小、体验性更强的奢华零售场所的“先锋”。在所售商品方面,新店将会出售各种Bond No. 9以纽约为中心的新世界香水,更不用说该品牌特意专为哈罗德创造的8款香水了。

 

此外,Bond No. 9的“香水沙龙”新店也将提供多种定制服务。这些服务包括香水品鉴、详细咨询、优惠时间,以及两项首次推出的高端专业服务。Bond No. 9高端服务将采用施华洛世奇按需定制香水瓶(Swarovski on Demand),为个性化香水瓶带来一场镶嵌水晶的“革命”。

 

哈罗德的美容产品负责人安娜丽斯-法尔德(Annalise Fard)表示:“对欢迎Bond No.9精品店入驻我们新近扩展的哈罗德香水沙龙,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我们真的很高兴Bond No.9将能在他们的店面提供这么多定制服务,这是他们的首家英国精品店,为英国哈罗德所独有;从令人惊讶的半定制调配到施华洛世奇按需定制服务,这些服务将能为我们哈罗德的客户创造令人难以想象的独特体验,而且肯定将会为我们六楼的Salon de Parfums香水‘圣地’带来另一家广受欢迎的门店。”

 

关于纽约Bond No. 9

开业十三年来,Bond No. 9一直都是一家前卫的市中心香水商,致力于为从河滨大道(Riverside Drive)到唐人街(Chinatown)再到康尼岛(Coney Island)的纽约社区和街道,设计精心打造的香水,让人们在闻到它们的香味后能够联想起这些地方。Bond No. 9肩负双重使命:恢复香水的艺术性,并为每个纽约社区创造其独有的标志性香水。该品牌所推出的每款香水都能代表一个特定的纽约下城/中城/上城地区,或是表达对整个城市的感性认识。

 

关于哈罗德

哈罗德刚开始时是伦敦东部的一家批发杂货店和茶叶店,最初于1834年开业。自此之后,哈罗德逐步发展成为全球最有名的百货商场,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商品覆盖面而闻名。作为销售独家品牌产品但又包罗万象的百货商场,哈罗德最为有名的一个特点乃是其难以匹敌的卓越服务。哈罗德继续以“一切皆有可能”的理念为指导方针,时至今日,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依然围绕我们的客户展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nd No. 9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