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红牛抢占街头”为广西街头文化注入新能量

2017年12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028-125日,发端于街头、服务于街头的“红牛抢占街头”系列活动在广西南宁掀起一股“街头风暴”。该项目内容丰富,七场街头展演项目囊括了嘻哈说唱、街舞、电音、练习生、共享单车、BMX、滑板、四驱车等多种元素,参与人员横跨中国两岸、韩国及日本。包括《明天不上班》的嘻哈歌手谢帝(Boss Shady)、台湾街舞达人DL、韩国街舞大师SAAS、日本街舞女神NAO在内的诸多实力选手登上“红牛抢占街头”舞台,为活动注入无限能量。

 

“红牛抢占街头”为广西街头文化注入新能量

 

本次活动共分七站。首场“万圣节极限PA”,选手们用鬼舞、电音、BMX、滑板等多种形式,引领观众嗨翻全场;同日开战的“舞霸叁”,舞者用力量、用精神全力以赴释放能量,宝岛风情与海派清风在绿城激情碰撞;在“艺起舞”现场,观众们不仅见证了最具能量的 BREAKING,同时还遇见了最柔媚的GIRLS;“一骑抢占街头”红牛联合共享单车,将时尚环保进行到底;而在接下来的“不热血、不青春-青春练习生专场”,选手们更将歌唱力、街舞力、嘻哈力发挥到极致,展现绝不一般的综合实力;“Better Dance 三周年庆典晚会”为现场带来至潮、至in、至high的街舞派对;压轴登场的“FUN 狂欢·大菠萝电音节”则首次将独具神秘感的Underground Party带入西乡塘,用专属于南宁电音迷的定制派对,为整个“红牛抢占街头”系列活动划上了精彩的句号。

 

“红牛抢占街头”为广西街头文化注入新能量

 

街头文化代表着当下青年人群的时尚根基。2017年现象级的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一炮而红,“皮几万”等昵称和“王者荣耀”一样成为青少年的热门话题。而以嘻哈说唱、街舞、滑板、BMX等为主要内容的街头文化,正是当下中国青年文化的主要策源地之一。作为饮料界的前端品牌,红牛一直是街头文化的主要支持者,长期支持街舞、跑酷、三人篮球、滑板等街头项目的开展。可以说,红牛品牌精神与街头文化内涵有着天然的契合度,由红牛领衔推出的“抢占街头”项目一炮打响,也正是这种高度文化契合下的应有之义。

 

本轮“红牛抢占街头”一经引爆,在帮助更多街头文化爱好者体验、享受最酷的活动同时,也为街头文化注入了全新能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红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