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e bálancing精品买手店落址上海丁香国际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百联集团the bálancing精品买手店二店落址于上海丁香国际

近日,百联集团the bálancing精品买手店第二间店铺于2017121日在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正式开业。作为the bálancing品牌开拓平衡空间的又一次尝试,the bálancing丁香店在打造时尚领先的个性化购物空间之外,以一种苛求完美的艺术审美,将时装、艺术和生活方式三者的关系剥离再重组,融合the bálancing自身品牌基因,向当代年轻消费者贩售一种专属the bálancing的生活方式。

 

丁香二店延续东方商厦一店的整体设计风格,店铺设计、产品陈列融合艺术审美,致力于呈现博物馆式的时尚摩登生活方式精品买手店造景。店铺外观采用整面的玻璃幕墙,保证了店铺内部良好采光的同时,也希望将店铺整体作为艺术品,一览无余地展示在顾客面前。以蓝白色为主基调,格调清爽优雅、坦然自如。每一件衣物犹如艺术品一般摆设在展示架上,服装与艺术在灯光与装置的映衬下模糊了彼此的界限,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陈列氛围;各式家居单品错落有致地填充在开放式的空间内,既可以用于陈列种类各异的时尚单品,也可为顾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the bálancing丁香店入驻的品牌更趋于年轻化和生活化,其中包括创意无限的伦敦品牌EDDA、经典却不落窠臼的PAUL ANDREW、高桥盾UNDERCOVER的年轻女装副线SUE UNDERCOVER、兼具专业度和时尚感的运动品牌RON DORFFC-CLIQUE等。除了各品牌季度最新款,另有仅在the bálancing贩售的联名系列,譬如与MAISON LABICHE合作的帕丁顿熊系列、法国蜡烛品牌LABEL BOUGIEthe bálancing特别独家设计的限量版圣诞蜡烛等。

 

作为一个囊括时装、艺术与生活方式的集合空间,the bálancing精品买手店精选全世界极具创造力的设计与精心打造的精湛工艺的同时,还致力于挖掘自身的想象空间和艺术可能性。在东方商厦店,the bálancing就曾联手知名设计师上官喆,举办Monde SANKUANZ AW17人物摄影展。此前,the bálancing也在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打造了一只度量时髦感的礼物盒 - the bálancing快闪店。凭借天然的层高优势和绝佳的空间感,the bálancing丁香店此后还会与更多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搭建艺术橱窗、创意装置,推出更多的创意项目,进行更多非常规的创想。

 

the bálancing是一个世界、一个小宇宙,在这个空间内,本土与国际、传统与革新、先锋审美与日常需求、独立观点与潮流趋势、年轻刺激与经典坚守相互平衡、息息向荣。

 

此刻,平衡正在延伸,不止不息。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性,敬请期待。

 

关于the bálancing

the bálancing,时尚摩登生活方式的精品集合买手店,于2017年创立,通过海外直采、自营买断以及国内外品牌深度合作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关于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多元化、全业态零售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网点4700余家,遍布200多个城市。百联集团致力于“让消费者更喜爱我们”,提供全渠道、全品类、全时段、全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是我们的战略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联集团 精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