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年终狂欢派对,畅享饕餮盛宴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着新鲜出炉的意式佳肴散发出来的阵阵香气,与耳边传来正在享用美酒佳肴人们的欢声笑语便可轻松找到位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一层的Camelia餐厅。如此轻松热闹的氛围最适合举办公司聚餐或年终派对。丰盛的自助餐选择,地道的意大利风味,一定让您大饱口福,尽享欢乐。

 

 

 

 

 

Camelia提供三款年终派对自助套餐,可满足不同的需求,适用于3080位宾客同时享用午餐或晚餐。除了提供法式冷切白酒鸭肝牛尾,金枪鱼绿豆沙拉,生牛肉薄片,冷切盘,色拉吧,意大利芝士等开胃前菜,当然少不了手工自制的意式香草薄脆饼与玛格丽特比萨,还有烤鸡腿配奶油蘑菇汁,海鲜焗意面配浓虾汤等经典意大利热菜。更有巧克力挞,蓝莓酸奶冻,芝士蛋糕,意式香草泡芙,提拉米苏等精美甜点诱惑您的味蕾,为相聚时光平添甜美与喜悦。每位人民币318+15%服务费。

 

喜爱鲜美海鲜的宾客可选择每位人民币518+15%服务费的自助套餐,畅享帝王蟹脚,雪蟹脚,南美甜虾,青口贝,面包蟹,以及精选生鱼片等众多美味。另有每位人民币666+15%服务费的奢华套餐,包含现开生蚝与更多主菜甜品畅食,令聚餐体验完美升级。

 

如此美好的时光,当然需要美酒助兴。所有套餐均包含两小时畅饮果汁,软饮及精选红葡萄酒。有效期自201811日至131日。

 

垂询及预订:+86 21 2036 13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浦东四季酒店1

 

关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坐拥上海滩金融贸易区陆家嘴的核心地段,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所有187间豪华客房及奢华套房尽揽宽阔落地窗美景;并设有殿堂级的尚席中餐厅和演绎西式佳肴的Camelia全天候时尚餐厅。私密尊享的FLARE水疗中心采用世界级的美疗产品,提供先进全面的丽颜水疗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