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莱依启动20周年庆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莱依启动20周年庆,鼓励女性做更美的自己

深冬将至,又到了羽绒服唱主角的季节。如今,羽绒服已摆脱臃肿笨重的形象,变得时尚、轻盈、修身。艾莱依是推进羽绒服时装化的先行品牌,开创了“时尚羽绒服”品类。近日,为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艾莱依启动“做更美的自己”主题活动,并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艾莱依20周年,做更美的自己

 

20年来,艾莱依一直倡导中国女性用更加自信的态度勇敢表达自己。“做更美的自己”主题活动是一次让魅力女性集体发声的活动,从1123日起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里,艾莱依访谈不同领域的女性,聆听她们对美的理解,听她们如何诠释“更美的自己”。

 

在倡导女性们勇敢追逐美和展示美的同时,艾莱依也积极倡导和关注公益事业。1123日,艾莱依等企业与阿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同参与“还她一个梦·春蕾计划”探访活动,到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探访被资助的女童。艾莱依团队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希望在寒冷潮湿的冬天给她们带去温暖,也希望她们能做更美的自己。这是艾莱依20周年庆的另一种特别的开启方式,也传达了一种理念 -- “更美的自己”并不只是外表的美丽,还更有内心的丰盈和美丽。

 

被资助的“春蕾女童”们

 

而后,艾莱依还将在美拍发起的“做更美的自己”主题活动。127日至17日期间,只要在美拍上以“做更美的自己”为话题晒出视频,分享百变穿搭、性感舞姿、亦或是努力健身等自信的生活方式的视频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微博话题同期启动,参与话题#敢做更美的自己#,添加时尚美照,再说出自己的时尚态度并@艾莱依官微,幸运中奖者将获得艾莱依时尚羽绒服。

 

艾莱依以羽绒服为起点走向四季化,通过不断革新产品,在多变的时尚浪潮中融入独特风格,致力于打造羽绒服、家纺、女装、童装为一体的时尚集团。艾莱依的目标人群主要为23-35岁的女性,为此近几年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和产品时尚化,品牌调性也越来越清晰。艾莱依除在产品设计上贴合年轻人的市场需求外,还通过跨界合作使产品融入更多流行元素,今年冬季与小马宝莉、变形金钢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三大系列联名款羽绒服就充分诠释了艾莱依活力率性、创新/科技和精致/新潮的核心价值。

 

艾莱依20周年门店展示(橱窗右边模特身着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羽绒服)

 

艾莱依不断以个性化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大品牌差异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了回馈消费者,艾莱依将于121日至10日期间推出“你好12.8,一起Hi,艾莱依20周年庆”系列活动。其中,1130日至123日期间,通过创意H5的形式提供1280件羽绒服供消费者在线上免费砍价,先砍到先得,其中不乏明星同款,消费者还可以帮人砍价并获得电子红包。同时进行的还有刮奖促销活动,消费者购买新款后扫吊牌流水号可参与刮奖,即可获得阶梯式电子红包。这是艾莱依今年冬季力度最大的一次消费者回馈活动,全国门店参与,在店铺购买新款羽绒服或者消费满一定额度,还可获得相应的优惠回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莱依 羽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