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衣邦人三周年活动圆满举办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129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一场互联网+时尚盛典顺利举办,国内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也度过了自己三岁的生日,客户代表、行业领导、合作伙伴与投资人、时尚潮人、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欢庆一场互联网、时尚、服装定制的盛宴。

 

衣邦人CEO方琴走秀

 

成立于201412月的衣邦人,首创“互联网+上门+工业4.0”服装定制模式,引起服装定制业的高度关注,三年时间,衣邦人已经由一个6个人的小公司,成长为国内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全国员工超过600人,拥有分公司35个,服务近200个城市,累计服务用户已达32万人次。

 

201412月,正是国内创业气氛最浓的时候,几乎每个城市每个团队都在谈论“创业”“风口”,衣邦人诞生了。与很多创业者不一样,计算机科班出身的创始人方琴,没有选择当时炙手可热的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金融、医疗等风口,却选择一个细分市场 -- 互联网服装定制。有限的想向空间,复杂的服务流程,线上线下的整合难度,都是其他创业者望而却步的原因。三年过去了,当年的风口创业项目十不存一,而衣邦人已经成为一位英姿勃发的少年。

 

衣邦人CEO方琴

 

2015年,衣邦人APP与微信公众平台上线;2016年,衣邦人国内服务网点逐步完善;20178月,首位明星代言人朱亚文签约,9月,成功获得5000B轮融资。不到三年共完成四轮近亿元融资,资本助力衣邦人三年飞速发展。利用新商业模式,用最强大的团队实施产品与服务流程的打造,形成国内独一无二的门槛优势,这种优势也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好的体验。作为行业标杆,衣邦人甚至成为互联网定制的人才“黄埔军校”,为整个行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庆典现场,中国服装协会会员部主任、定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雅彬提出:面对国内市场消费升级加速,定制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期。用创新来促进行业转型,国内定制行业也是百花齐放,各种定制平台、定制品牌、定制工作室、成衣品牌转型定制都在推进中国服装定制企业的多元化和高速发展。

 

现场嘉宾签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中国服装行将更快的与世界接轨,国家强则企业强,中国企业要加快的打造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定制行业未来的竞争将集中在服务客户的能力上,对企业而言,就是在打造供应链与人才团队层面。衣邦人介绍2018年将进行下一轮融资,进一步加速供应链整合与全球化战略。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衣邦人用户参加,同期举办了年度时尚邦先生颁奖,衣邦人时尚邦先生评选是国内精英男士的一次盛会。衣邦人重点服务国内精英男士,他们认为:激荡三十年,邦先生是中国社会的中坚,他们有观点有态度,把握时尚、引领潮流。评选活动通过报名、投票及评委评分的方式,从全国报名的五百多位候选人中评选出66位“时尚邦先生”。

 

北京青年导演折茁、杭州诚文彬团队主持人周游、广西心美忆教育CEO郑天锐、杭州海归创业青年黄吴刚、上海永升物业经理人黄启华、浙江浙泰健康董事长刘水平、上海小熊吉他联合创始人王飞腾、重庆金融新贵谭赟、北京投资家钱立明、深圳银泽通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金杰当选衣邦人年度“十佳邦先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衣邦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