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Riva1920与兰博基尼推出Authentic Living系列家具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年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Riva 1920与兰博基尼 (Automobile Lamborghini) 合作推出具有现代风格的Authentic Living系列家具。该系列家具由凯瑞姆-瑞席(Karim Rashid)设计,采用胡桃实木和皮革等正宗高品质天然材料和优良的工艺制作而成,令人惊艳。它由Speed餐桌、Klutch椅子、Finesse书柜、Dynamik沙发和Clip书桌组成。传统、创新和卓越是其标准化生产的基本要求。

 

该系列家具的灵感来自兰博基尼,是将卓越与热情结合在一起的两个品牌的合作成果。

 

其设计延续了Riva1920的永恒品质,兼具兰博基尼汽车空气动力学形态及其前卫的唯美外观。此外,该系列家具还具有流动感,融合了家具的有机和纯粹形态,时尚却不失舒适性。

 

Riva1920 Authentic Living

 

在上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上推出的该系列家具此次亮相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 Milano.Shanghai),面向中国市场展出。作为一个国际化窗口,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能够欣赏Riva 1920风格的家具行业从业人员前来参观。

 

Riva1920 家具

 

品牌:Riva 1920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意大利实木家具生产商,运用千年杉木、威尼斯的Briccole和黎巴嫩的香柏等再造林和循环使用木材生产家具,并凭借这点在业界脱颖而出。

 

公司秉持传统、文化、创意和创新理念,将工艺和价值与进步和尖端技术相结合,通过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知名设计师的设计来提升理念,并将关注环境视为其日常挑战。

 

Riva1920 Kauri系列家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家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