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年份香槟1982,1985,1996系列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典藏极致年份 耀享美丽时光

在深邃静谧的酒窖中,时光的脚步平静而悠长,但却不断的雕琢着香槟的潜质,展现酒体最本质的魅力和风格。2017岁末,国际著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甄选三个极致年份的优雅佳酿,推出了典藏年份(Art of Vintage)香槟系列,展现时光的曼妙与魅力,其中囊括了1982,1985,1996三个年份的美丽时光香槟。

 

1811年品牌创建以来,巴黎之花首次悠悠打开酒窖大门,揭露蕴藏于酒窖深处的典藏年份香槟的一些奥秘。首席酿酒师Herve Deschamps挑选出几瓶他称为“一颗超凡宝玉配以精致镶工及宝石。一个能抵御时间洪流的珠宝杰作”而今几乎已无法寻得的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1982年、1985年和1996年年份香槟。虽然沉睡了几十年岁月,这些珍酿的香醇却丝毫未损,更完美体现了巴黎之花独特且经久不变的风格:馥郁花香、精致高雅。

 

典藏极致年份 耀享美丽时光

 

历经两个世纪,七代酿酒大师,将巴黎之花精湛的酿酒专业技术与工艺世代相传,却始终秉承发扬酿制年份香槟的艺术。首先自葡萄收成绝佳的年份中精选出最佳香槟,然后将些稀世珍酿陈存于寂静的酒窖中。而每一种葡萄酒也反映了当年葡萄园的风骨特点,并融入了巴黎之花葡萄园的卓越品质。占地65公倾,其中99.2%的面积为香槟法定产区的特级村庄,坐落于“香槟黄金三角地带”,地理位置极佳,有利于霞多丽达到完美的成熟,赋予巴黎之花香槟馥郁的优雅淳香,与1902Emile Galle设计雕绘于瓶身之上的银莲花交相辉映,更显独特品味。

 

品鉴记录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82年份香槟

特级霞多丽成就混调珍酿

霞多丽葡萄奇高的成熟度使它成为香槟酿制的完美选择,发扬巴黎之花年份香槟特质,将葡萄酒的精致优雅经岁月沉淀展现于酒体的完美均衡,带来历久弥新的精品珍酿。

美丽时光香槟的独特风韵沿袭于特级葡萄园带来的卓越品质

 

首席酿酒师 Herve Deschamps 附言

“我们于1982年将这款香槟装瓶,那时候我刚刚进入酒庄学习手艺,从酒的发酵,在地窖中的熟成,到为了确定加量的首次品鉴,以及前任调酒师们之间和谐友好的相处氛围让我至今都记忆深刻。”

 

“这是一款极尽微妙灵活的香槟,同时又让我看到了仿佛纯血阿拉伯骏马般的优雅生机。”

 

色泽: 金色酒体带有琥珀色的反光,气泡细致持久。

闻香: 馥郁的多重香气带有细致精巧的特质,逐渐展现出干花、蜜渍西洋梨、热带水果甚至蜜饯的成熟芬芳,一丝肉桂、刺槐蜂蜜、牛轧和核桃的香气,奶油般丰润中带有柔和烟草、皮革和烘烤可可豆的气息。

味觉: 多重香气逐步展现,一款精致而复杂的香槟,矿物、酸度和新鲜度很好地平衡了和谐的酒体。一款为香槟品鉴家打造的佳酿,融合了果香、风土以及巴黎之花精湛的酿酒工艺。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85年份香槟

一款独特,精心酿制的香槟

首批酿制而成的香槟在美丽时光系列产品中展现出了卓绝品质。

清新雅致的霞多丽,柔和丰富的黑皮诺和有着悦人果香的莫尼耶皮诺混合成魅力非凡的极品佳酿。

1985年份香槟独到的风格特色保持了美丽时光系列特有的品质,一如既往得展现出特级葡萄园精酿香槟的品格

 

首席酿酒师 Herve Deschamps 附言

“一款宝玉般毫无瑕疵的的珍酿,一个能经岁月洗炼而不失光彩的杰作。”

色泽: 酒体带有金色反光,气泡细致。

闻香:香气馥郁而优雅,带有新鲜茶叶、柔和烟草和奶油面包的芬芳,蜜饯的果香里透出蜜渍柠檬和鲜姜的气息,轻微的烘烤香气在姜饼、焦糖苹果、蜂蜜的郁香后渐渐展现

味觉:平衡和谐的酒体,兼具清新和圆润,馥郁而饱满,回味悠长,无疑是一款精心制作的佳酿。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96年份香槟

令人惊叹的佳酿臻品

当葡萄成熟至最高层次的酸度与甜度时,就能实现酒体糖分与酸性之间一种罕见的平衡,这种结构使其具有极佳的陈酿潜力。

这款精心酿制的顶级香槟以其细腻优雅的品质展现了浑然天成的融合协调。

首席酿酒师 Herve Deschamps 附言  

“均衡的酒精含量与酸度让这款陈年香槟成为了两百年来不曾出现的珍品。正因如此,想要品尝这绝佳风味,更需要仔细小心得对待。”

 

“不因时光而黯淡的珠玉之作”

色泽: 色泽金黄,带有一丝绿色,酒体异常清澈通透。气泡细腻持久,带有超常的活力。

闻香: 香气带有季节所赋予的自然气息,淡雅的白色花香,蜂蜜和柠檬与新鲜李子和菠萝的香气交织。

味觉: 入口的感觉与嗅觉中馥郁的香气保持一致:一开始的新鲜、轻盈但不失强劲活泼的花香,混合着轻微的蜂蜜和香草气息。余味悠长,带有清新酸度。

 

关于巴黎之花香槟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以酿造细腻雅致、花香馥郁的霞多丽香槟著称,是法国著名的香槟酒庄,在香槟法定产区拥有优质列级的葡萄园。自1811年成立以来的两个世纪中,仅挑选了7位首席酿酒师制作香槟,并将巴黎之花精湛的酿酒专业技术和工艺世代相传。一直以来,巴黎之花和艺术就有着不解之缘。自1902年与“新艺术”运动先驱Emile Galle合作为美丽时光香槟设计创作经典的银莲花藤蔓图案酒瓶之后,巴黎之花就开启了与世界各国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之间的合作,其中包括美国新生代艺术家Daniel Arsham,法国设计师Noe Duchaufour-Lawrance,法国虚拟数字艺术家Miguel Chevalier,日本花道艺术家Makoto Azuma,荷兰艺术家兼设计师Tord Boontje,伦敦Glithero设计工作室和荷兰设计师Simon Heijdens,以及最近完成合作的荷兰设计师Tord Boontje,巴西艺术家Vik Muniz,维也纳米舍尔•特拉克斯勒工作室(Mischertraxler),日本玻璃艺术家Ritsue Mishima以及旧金山建筑师Andrew Kudless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领先者。自1975年由Pernod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保乐力加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格拉菲娜(葡萄酒)等。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下设6个“品牌子公司”和遍布世界主要市场的85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黎之花 香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