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海口希尔顿御玺中餐厅粤式早茶新品上市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带来愈加惊喜的美食体验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备受推崇的云端粤式早茶推出冬季新品,以精妙的创意以出品,带来愈加惊喜的美食体验。

 

“探究创新与寻求突破,我们从未满足。”酒店行政总厨郑国勇先生认为,生活需要焕新,在保留原来美好的同时,探索新创意新风味,给味蕾绽放愉悦,为心情带来美妙的惊喜。

 

每日提供逾70款食品的云端粤式早茶此番推出七款新品,以极具特色的摆盘与品质新鲜的口感,为椰城宾客带来不同一般的早茶体验。

 

抹茶脆麦炸果

外脆里绵的抹茶炸果,不仅外形出众,且大有内涵。内馅选用五花肉、蟹肉、瑶柱与香菇精心调配与炒制,外皮则选用糯米粉混合抹茶揉制而成,再撒上御玺自制脆麦,咸香的口感,一品难忘。

 

抹茶脆麦炸果

 

像生紫薯包

选用地瓜面混合火龙果汁制作面皮,搭配紫薯内馅,经过十六道繁杂工序手工制作而成,粗粮细吃,口感软糯,回味无穷。

 

像生紫薯包

 

马蹄虾茸饺

透过几近透明的水晶面皮,可一视内馅中的乾坤。选用虾肉、蟹肉、菠菜与胡萝卜配制而成的内馅,经过点心师的“魔术手”,蒸熟后,内馅中夹带着些许汤汁,让口感更加鲜香嫩滑。

 

马蹄虾茸饺

 

枣泥蒸软糕

蒸出来的软糕,口感超软超松绵;面皮选用木糖醇代替白糖,热量更少,口味更佳;每个软糕含约30%的枣泥酱,粉粉的枣泥酱搭配松软嫩白的面皮,再加上粉白色蛋糕杯,是小仙女们心宠的美味。

 

招牌软煎烧饼

符合大众多样的选择,特供咸与甜两种口味。甜味馅料来自御玺自制蜂蜜焦糖酱,散发着淡淡的香甜蜜味;咸味则选用肉松混合叉烧制作馅料,满溢葱香。

 

宫廷榴莲糕

选用泰国进口金枕榴莲果肉,与点心师按比例调配的面粉混合,蒸制出品,口感与蛋糕相似;金黄松软的面皮下则是丰满的榴莲肉馅,每一口都是沁人心脾的“榴莲忘返”。

 

火龙叉烧包

可能是海南首家推出的火龙叉烧包。内馅选用精制叉烧肉,外皮由火龙果和面制成;粉红色面皮上黑色微小颗粒是打碎后的火龙果籽。粉粉的色泽,带着火龙果淡香的叉烧包,可是今年的网红美食潜力股。

 

“制作每一道点心,我都将健康视为第一位,同时兼顾点心摆盘的美观、外皮与内馅的口感,我希望每一道点心在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口味让人流连忘返。”点心主厨吉家师说: “匠心制作,不忘初心 -- 这八个字是来自我的师傅,行政总厨郑国勇先生的谆谆教诲,也是一直推动我去创作更优异美食的座右铭。”

 

云端早茶服务时间为每日早上八点至十一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希尔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