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1218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绽放”开业一周年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是首家进驻福建省的凯悦品牌酒店,由融信集团投资兴建,于20161218日正式开业迎宾。一年后的同一时间,20171218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以“开业一周年”为契机邀请近200名企业伙伴与合作商家共同庆祝这一精彩时刻,晚宴不仅回顾了一年来酒店由磨合到成熟,所经历的难忘瞬间,更向来宾展示了凯悦集团闻名的餐饮服务和出品,再次重现凯悦经典的大型“甜点秀”,令到场宾客赞不绝口。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20171218日开业一周年“绽放”主题客户答谢会

 

福州坐拥中国东南沿海,是最靠近宝岛台湾的省会城市,山水环抱,人杰地灵,古韵悠扬,以福州菜肴为代表的闽菜贵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在海内外素有盛名。福州不仅是众所周知的“有福之州”,还是中国传统茉莉花茶的发源地。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坐落于仓山区核心地位,拥闽江分支乌龙江而立,致力于将地道的凯悦款客之道与闽都文化相融合,以榕城庭院风格迎接八方来客,打造位于仓山商业核心区的“江畔会客厅”。以其便利周到的商务服务和凯悦久负盛名的餐饮理念,为宾客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确保客人即使足不出户,亦能满足所有商务休闲需求。一切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宁静致远,绮丽江畔的城市会客厅

正所谓大隐隐于市,身处繁喧的都市之中,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却为你营造了一片宁静致远的自由天地。沿着乌龙江畔绕行,穿过三环快速路,你便不小心进入了一片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入目之处,皆是自然雅致的装修风格。拾步进入位于酒店大堂的中央花园,只见巨大的玻璃天幕下是一个精致天然盆景,灵感源自传统闽都庭院风格,自然光的引入也让酒店在一天当中不同时刻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酒店共设有226间别具格调的客房和套房,44244平方米不等,所有房间均设有落地窗,让宾客随时随地欣赏乌龙江的绮丽美景和精致的花园景观。简约现代的客房设计,融入福州茉莉花元素带来清新雅致的氛围,均配备敞亮的步入式衣帽间,宽大的写字台,先进的蓝牙播放器等设备;并运用空间分割设计,将卫生间与浴室独立分割,让宾客可以在敞亮宜人的江景浴缸里尽情舒缓旅途的劳累。

 

美食享受,带给你一场味觉盛宴

说到美食,极致的美食体验可是全球凯悦酒店的一大亮点。酒店拥有4间别具格调的餐厅和酒吧,令人流连,带宾客体验别具特色的醇饮佳肴。

 

咖啡厅提供丰盛的自助餐位于酒店一层,英文原名为Market Cafe旨在以市集的概念将市场上最新鲜而地道的食材以现场烹饪的方式呈现于八方宾客面前,还原最具本地风味的美食。餐厅设计灵感来自于福州传统纸伞,精巧的木质桌面与渔网结构打造的空间设计,带来值得回味的美食体验与格调优雅的社交氛围。

 

一步之遥便是意坊(La Cucina)意大利餐厅 ,深知当地人对海鲜情有独钟,专注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风味烹制,置身其中探索充满惊喜的意式风情,无论是正式的商务会谈,或是轻食浅酌社交聚会,都再适合不过。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酒店三层的闽味(Min Wei)中餐厅,在设计上将福建传统土楼及“马鞍墙”建筑元素与园林的设计相结合,为宾客带来置身闽都庭院的切身感受;并在此品味著名的佛跳墙、太平燕、荔枝肉,是宴请宾客、知味闽地的不二之选。

 

午后时分,大堂酒廊(The Lounge)为享用轻松下午茶的绝佳场所,有意引入地道的武夷山岩茶与福州特色的茉莉花茶和橄榄汁混搭,别具创意的冲泡出新福州印象。夜幕降临,氛围变得瑰丽时尚,宾客可选择一个温馨的沙发座,享用各款葡萄酒、香槟和鸡尾酒。

 

灵动空间,盛大派对惊喜呈现

酒店拥有2,629平方米多元而灵活的会议与活动空间,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八间多功能厅。

 

酒店一层,12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挑高9.5米,拥有独立出入通道,适合举办各种喜庆的典礼,最多能容纳800名客人。大宴会厅的色调呈雅致的香槟色,与地毯上的茉莉花图案相得益彰。大宴会厅一侧的大门可以打开,直通观景草坪,亦可作为车辆通道举办室内车展。大宴会厅旁配备兼具私密性VIP贵宾室,另设的新娘化妆间,为新人的重要时刻做足准备。

 

八间灵动会议多功能厅位于酒店二层,面积由73270平方米不等,均配备顶级音响视频设备兼具自然采光,独立的会议准备区使每场会议无不干扰,为定制茶歇等创意环节提供更多选择。

 

配套完善,休闲放松绝佳之选

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位于酒店三层,配备全套有氧运动和力量锻炼器械,宾客可以随时遵循自己的运动习惯前往锻炼。25米室内泳池更是都市里一片静谧的天地,无遮挡落地窗围绕,绮丽江景一览无余。是放松享受、治愈身心的秘境。客人还可以享用宽敞的按摩浴缸,尽情放松全身的肌肉,接受水下按摩椅的抚慰。阳光从玻璃天窗处洒落一地,流光溢彩,让人恍如置身郊外的河边。

 

关于凯悦品                                      

凯悦品牌全面从宾客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凯悦品牌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等各类聚会的理想选择。凯悦品牌努力为宾客创造一站式的便捷体验,一切所需随手可得。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服务周到,设施齐全,以闻名的餐饮,高科技的会议设备,舒适的工作、休闲空间,以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和舒适。

 

关于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作为福建省首家凯悦品牌酒店,沿乌龙江岸坐落于福州三环主干道旁,交通便利通达。酒店拥有226间设计现代而充满格调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落地窗可尽享乌龙江景和城市景观,宽敞的格局和便利的商务配套让宾客享有高效便利的入住体验;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将延续凯悦集团闻名的餐饮哲学;总面积2629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包含享有9.5米挑高的大宴会厅和8间尺寸灵动的多功能会议厅,专业的宴会团队努力为宾客创造一站式的便捷体验,满足各种宴会会议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