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7自然堂为冬季添彩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 The Color Run花城谢幕,自然堂为冬季添彩

今年,自然堂联手The Color Run,开启健康欢乐的五公里跑。2017 The Color Run彩色跑从今年5月从杭州开始,陆续到达北京、成都、上海、重庆、深圳,最终1216日在广州拉下帷幕。

 

The Color Run和自然堂将2017年彩色跑最终站在冬季带到了广州。广州除了丰富的美食生活,更是新鲜潮流事物的集中营。广州一年四季鲜花常开,因此也被称作“花城”,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时尚和色彩的城市在活动当天带来了更绚烂的色彩,将彩色跑玩得淋漓精致。在这个冬季为大家带来更多温暖和色彩,而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The Color Run,与主张乐享自然美的天然护肤专家自然堂,携手传递健康正能量,也在今年活动中激励了更多人投入运动,呵护肌肤,活出自信之美。

 

多彩互动,为跑步更添乐趣

在今年The Color Run活动现场,彩色跑者们一路历经梦幻缤纷,尽情释放青春与活力。自然堂更设专区展台,带来更多好玩互动。运动前要防护,运动后要修护,自然堂在现场准备了防晒霜、冰肌水、卸妆液、休眠霜等产品,让跑者们运动前肌肤得到保护,运动后的肌肤即刻得到舒缓,随时保持澎湃水润。

 

除了带来贴心的护肤体验,更有自然堂独家特色活动,让大家玩到过瘾,high到尽兴。Rap嘻哈歌曲、自然堂舞团们等精彩表演嗨翻现场。最有态度的自然堂背景墙,也受到各位跑友都纷纷合影留念,刷爆朋友圈最酷色彩作品。在广州站中,自然堂明星产品人偶更是集聚萌动出现,与大家亲密互动,亲自为现场的彩跑者们免费派发自然堂水光面膜。

 

多彩互动,为跑步更添乐趣

 

绽放活力,闪耀青春跑出来

在广州站和每场The Color Run活动当天,都有数千名身着彩色文化衫的跑者们齐聚一堂,开启彩色狂欢之旅。奔跑在漫天的色彩中,沿途感受每一站不同的色彩魅力,带来别样的奇妙体验。玩转梦幻的泡泡“雪花”,随着音乐的节奏,感受地球最high最欢乐的跑步活动,解放都市中疲乏的身心,此刻纵享健康快乐。最终所有彩跑者们将会集合在The Color Run现场中心舞台,大家都一起参与“假人挑战”,挥洒手中的彩粉,释放年轻与活力。

 

绽放活力,闪耀青春跑出来

 

线上线下齐狂欢,自然更出彩

此次自然堂携手The Color Run,全程更与京东平台合作开展全年深度联合推广。每逢线下活动期间,自然堂京东旗舰店也会同步开启“拜物节,BUY出彩”全民彩色购物狂欢,超值惊喜满减,满赠等活动,在活动现场受彩跑者们热捧的水光面膜、冰肌水等产品在狂欢节中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抢购。

 

线上线下联合狂欢,用丰富的活动传递活出自然,活出自我的健康生活理念。此次自然堂与The Color Run,京东的强强联手,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品牌营销战。将品牌文化结合潮流个性的文化,深入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沟通与互动,为品牌形象加分,传播了自然堂的美丽信念,并用运动与自然,感染了更多年轻人。

 

自然堂Xcolor run

 

自然堂相信,美源于健康,始于自然。因为年轻,就要有主张,敢于诠释自我,自然堂提倡以健康方式,激发身体机能,勇敢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不盲目跟风,护肤也要忠于自我,面对干枯、暗哑、细纹……针对不同问题,相信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通过此次活动,自然堂也深入到了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健康美丽在于点滴的积累,今后,自然堂将持续探寻大自然中的护肤精华,解开更多肌肤的奥秘,也将关注到年轻消费者群体的方方面面,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自然、健康、美丽的生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然堂 跑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