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2018年1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地处风景优美的龙门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内,开业迎接全球旅客和放松身心者

近日,希尔顿为旗下中国度假村系列新添诗意温泉度假酒店--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坐拥中国华南最美目的地之一的自然奇观,目前欢迎旅客体验区域内放松身心的极致方式和好客之道。该度假酒店拥有现代化室内设计和各种各样的精致美食选项,是宾客可在闲暇时享受天然温泉的中国首家希尔顿酒店。

 

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丰富多姿的林区风光和独特的地热资源让惠州成为中国华南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希尔顿提供世界级酒店服务和高档设施,旅客可以舒舒服服地放松身心,尽情欣赏度假酒店周围的自然美景。”

 

度假酒店位于龙门县永汉镇,远离城市喧嚣、但来自全球的旅客仍可便捷到达。度假酒店距离广州或白云国际机场80分钟车程,沿途风景优美,对于深圳、东莞和佛山等珠三角城市而言旅途轻松。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在中国华南大力扩展度假酒店布局。引入高档度假酒店表明我们致力于在全国最引人注目和最热门的目的地开发吸引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酒店。”

 

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设有366间客房和套房,设计为补充并提升清澈河流和苍翠青山环绕酒店的落地窗外风景。酒店的多间套房都配有房内温泉泡池,便于宾客快乐泡温泉,不受打扰。度假酒店的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最新一代必确®有氧和力量训练器材以及宽敞户外游泳池,帮助确保宾客在旅行期间处于最佳状态。

 

度假酒店拥有充裕的多功能空间,划分为11个房间,包括宽广的大宴会厅,其为采用最新会议技术的现代化高档场所。度假酒店的专业团队随时准备帮助策划任何活动-从企业研讨会到社交聚会-详尽无遗。

 

酒店有六个标志性餐厅和酒吧,提供适合各种口味的精选美食:

 

開全日休闲餐厅提供各种各样的国际美食。用餐者可菜单点餐或享用丰盛多样的餐厅自助餐。

 

御玺中餐厅以广东主厨及其专业团队呈现的一系列经典粤菜挑动宾客味蕾与食欲。餐厅提供开放式座位和7间私密包房。

 

面吧精选世界各地最地道的菜肴和面食,让宾客在良好社交氛围中享用单个制作的美食。

 

大堂吧提供中国香茗、浓郁咖啡和精美点心--完美地适合亲朋好友欢聚时刻。

 

魅吧召唤人们啜饮标志性鸡尾酒或威士忌,或者享用优质雪茄。

 

泳池吧有户外花园环绕,创造享用轻怡美食和池边饮料的完美环境。

 

还可预订私密包房唱歌或打牌。

 

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是面向希尔顿14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与好处,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以及独家私享的会员专属福利和免费标准Wi-Fi。会员还可享用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提供的流行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应用中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8327日之前完成入住可在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1,000 奖励积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希尔顿 度假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