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莱依男装羽绒服,风度与温度兼顾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国内羽绒服市场,艾莱依不断巩固“中国时尚羽绒服标杆品牌”的市场地位,以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类和年轻时尚的产品设计,在市场中持续激起新的浪花。

 

2017年冬季,艾莱依一口气推出近四十余款男装羽绒服,以其多样的款式和一直以来秉承的时尚羽绒服概念,满足目标消费群体在不同场合的衣着需求。

 

男装羽绒服也时尚

艾莱依男装羽绒服以时尚多样的款式吸引眼球,从羽绒背心到短装羽绒服、长款羽绒服,可以随意内搭T恤、针织衫、毛衣、衬衣等,是冬季穿搭中兼顾时尚和温度的不错选择。

 

春节将至,若要为男朋友挑选一件羽绒,棒球服造型的短羽绒是不错的选择,轻盈又有活力,海军蓝的色泽配合简约的线条,低调内敛。想穿得更青春一些,可以选择橙红色的无领长羽绒,胸襟位置有徽章标志,轻松打造英伦风。又或者挑选一件两面穿的羽绒背心,一面是跳脱的橙红色,一面是深蓝色调的迷彩,巧妙应对不同场合。还有一款看起来像牛仔夹克的羽绒服外套,有型不臃肿。想给身为上班族的丈夫挑选一件羽绒,商务风长款最适合不过,黑色、卡其色、宝蓝色、军绿色等多种款式和颜色可选。事实上,中老年人对羽绒服的需求比年轻人更大,想让老爸看起来帅气又保暖,可以选一件带毛领的长款羽绒,富有价值感,同样还有黑色、深紫色、墨蓝色、军绿色等多种百搭色可选,都是爸爸们喜欢的耐看、经典色。这些长款羽绒服有着H型的大版型设计,既保暖,更不用担心内搭衣服的厚度问题。

 

2017艾莱依男装羽绒服

 

艾莱依一直擅长跨界合作,通过与超级IP、国内先锋潮流设计师、优势媒体及当红艺人合作,将潮流、时尚、创新的品牌基因不断延续,为品牌赋能,推进品牌全新升级和品牌年轻化、个性化。2017冬季,艾莱依与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联名系列,一经上市即收获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中,借助变形金刚的形象及元素,艾莱依还设计出更具时尚气息的个性化男装羽绒服。短款口袋内敛的同色绣花与后背织带印花形成鲜明对比,或是采用变形金刚元素的印花面料;中长款素色棉感面料加上花布的组合设计,休闲味十足;长款口袋处的特殊工艺和门襟印花增添独特的潮味。

 

2017艾莱依变形金刚联名款羽绒服

 

给消费者多种选择

羽绒服是艾莱依服装业务的核心产品,创立20年来积累起核心技术,并将技术与设计充分融合,不断提高羽绒服的实用性和时尚度。

 

2017年冬季羽绒服新品中,除了常规的男女装款,还有亲子款和情侣款,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一系列时尚潮流的亲子羽绒服,无疑是冬季全家出行时夺人眼球的利器。而情侣们穿上情侣羽绒服,则可以随时随地秀恩爱,成为路人眼中的甜蜜范本。

 

2017艾莱依情侣款/亲子款羽绒服

 

艾莱依的目标人群是28-35岁间的时尚辣妈和23-27岁间爱挑战的女孩,前者往往是一家人的穿搭顾问和买手,后者时常会为父母和男朋友选购衣物,当她们来到艾莱依,可以一站式地选购适合不同对象的商品。艾莱依的多元化产品,迎合了这些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莱依 羽绒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