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滴!去南昆士兰浪漫坐标打卡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说到浪漫,你以为只是和爱人共进烛光晚餐、再收个99朵玫瑰?其实不然!浪漫不只是诗情画意的代名词,更不是恋人专属。浪漫也可以只是一场别具一格的艺术展览、一次悠闲惬意的散步骑行、一场活力阳光的户外体验……只要用心感受,浪漫其实很容易实现,特别是在南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所在地区)。

 

 

不妨就利用情人节与春节假期的时机,去南昆士兰浪漫坐标打卡吧!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给力开通了北京直飞布里斯班航线,将阳光明媚的布里斯班作为探索南昆士兰生活方式的第一站,1小时车程即达黄金海岸、约1.5小时航程可达圣灵群岛,无论你是和朋友组团,还是和缱绻情深的另一半同行,哪怕“单身狗”又有何妨?在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体验中都能收获到新的浪漫。

 

 

小资情调中浪漫穿行

艺术本身就是一场美学与浪漫的融合。布里斯班是一座充满时尚艺术气息的城市,在市内的南岸文化中心,是艺术家们灵感与才华的聚集地,可以观看百老汇演出、参观博物馆和美术馆。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会让你有深陷其中、不愿离开的感觉。艺术馆内常年举办各种展览,随时可以前去感受艺术家们的热情创作,享受艺术的熏陶。近日于现代艺术馆举办的草间弥生重要回顾展《Life Is The Heart of A Rainbow》将持续至211日。

 

浪漫坐标:布里斯班-现代艺术馆 (Gallery of Modern Art)、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 (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昆士兰博物馆 (Queensland Museum)

 

 

阳光明媚的午后,“慢”就是一种简单的浪漫,南岸公园和布里斯班河畔一带是慢行的好去处,三角梅开得正饱满。从南岸公园的花间小径悠闲惬意地散步或是骑行,再到攀爬故事桥,伴着夕阳余辉,俯瞰这座城市以及桥下蜿蜒流淌的布里斯班河。晚上就参加布里斯班河皮划艇活动 Paddle & Prawns(每周五举行),再换个角度领略迷人的城市夜景,然后在河边餐厅的露天座位品味垂涎的美食、摇晃手中的红酒杯。

 

浪漫坐标:布里斯班-南岸公园 (South Bank)、故事桥 (Story Bridge)

 

 

地处黄金海岸内陆地区的天宝林山 (Tamborine Mountain),以一条充满艺术气息的街道-Gallery Walk而闻名。在这条街上有许多独具匠心的精品店,出售自制陶器、艺术品及手工艺品,还有格调优雅的咖啡馆和酒庄。亮丽的色彩和浓郁的欧式风味让这山中的小镇耐人寻味,拍拍照片、逛逛精品店,于暮色中满足而归吧。

 

浪漫坐标:黄金海岸-天宝林山

 

 

饱览经典爱“心”

说圣灵群岛是浪漫代言地也不为过,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所能想象到的唯美都能在这里找到。201819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百代旅行主办、《国家人文历史》及《时尚新娘》支持的“2017全球最美婚礼大赏(百代Top20)”评选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落幕,经过达人推荐及网友公平票选,圣灵群岛荣获了“2017全球最美婚礼胜地TOP20”称号。

 

位于圣灵群岛的经典心形礁不得不提!当直升机翱翔在圣灵群岛上空时,那份感动令人难忘。着陆于大堡礁某处,在世界最大的“水族箱”里浮潜嬉戏;或挑选一处沙洲小憩,开上一瓶香槟,品味人生。在圣灵群岛独具匠心的小岛里,白天堂海滩是一颗明珠。蔚蓝天空、沁蓝海水和细腻白沙,让随手拍一张的照片都能印成明信片。赤脚走在沙滩上,感受海浪轻轻拍打着海岸,你能感受到恋人所期待的浪漫氛围。

 

浪漫坐标:圣灵群岛-心形礁 (Heart Reef)、白天堂沙滩 (Whitehaven Beach)

 

 

户外活力浪漫

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Q1 大楼是昆士兰州第一高楼,从77层开始外部攀登,直至地面以上270米左右高空处的瞭望台,尽收黄金海岸360度全景,尤其是在清晨或是黄昏时分登顶,还能观赏到日出、日落晕染出的缤纷云彩和波光粼粼的大海,绝对不虚此行!你会发现人生原来可以如此开阔美好。当然不攀高,只是坐在冲浪者天堂海滩上,吹海风看露天电影,同样惬意美好!

 

浪漫坐标: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

 

 

漂浮在各种美景之上,俯瞰大地,晨雾袅袅、郁郁葱葱。伸手仿佛就能触碰到柔软梦幻的白云,不自觉仰起脸沐浴清晨温暖和煦的晨光。这样独特的热气球之旅,如果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会是何等浪漫的事,相信你们的关系一定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浪漫坐标:布里斯班市区;黄金海岸内陆

 

 

如果你始终不能在一个岛屿做出决定的话,何不就去探索圣灵群岛的74座珊瑚小岛!租赁一艘游艇,摇身一变杰克船长,或我主沉浮;或与挚友相约同舟共济;或为爱人许下一个一辈子的甜蜜誓言,为她挡风遮雨。


浪漫坐标:圣灵群岛

 

大自然中寻一丝治愈系浪漫

在动物园散步其实也可以是一件可爱而又浪漫的事情,而且是在南昆士兰非常容易实现的。布里斯班坐拥昆士兰州最大的萌宠乐园——龙柏考拉动物园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这是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考拉保护区。而位于黄金海岸的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也值得探索,是一块最具澳洲特色的本土动物保护区。不妨就在美丽而又纯粹的自然环境里抱考拉、喂袋鼠,与众多澳洲特有的治愈系萌物亲密接触吧。

 

浪漫坐标:布里斯班-龙柏考拉动物园;黄金海岸-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

 

 

带上家人或是朋友,选一处美地。比如沿途可见陡峭的峡谷、浩荡的瀑布或是青翠的热带雨林,这样的地方就不错。安排一次浪漫而又惊喜的豪华露营——在充满情调的帐篷下肩并肩坐着,饱览漫天星光,定格下浪漫瞬间。还有自烤的美味相伴,再佐以美酒,独具风味。

浪漫坐标:黄金海岸-雷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圣灵群岛-希尔斯伯勒角国家公园 (Cape Hillsborough National Park)

 

阳光南昆士兰的多彩体验赋予了“浪漫”一词更多的可能性。心怀浪漫的人,期待你来这里播撒浪漫情感、爱与喜悦,让你的浪漫因子在此升温发芽,飘散于南昆士兰甜美的空气中。

 

航班信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直飞布里斯班航线已于20171211日开通,执飞机型A330,每周4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