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三亚艾迪逊酒店将举办美食“烩”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三亚艾迪逊酒店将联同五位顶级厨师举办亚洲五国美食“烩”

一连两天呈献各地饮食文化精髓

 

艾迪逊酒店旗下首间亚洲度假酒店三亚艾迪逊将于201811213日举办一连两天的美食节-“亚洲五国美食‘烩’”,宣扬各地地道菜式及饮食文化。届时宾客可尽享五位客席厨师的顶级亚洲料理。

 

 

Richard Tan Hock Soon是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行政主厨,拥有超过23年烹饪经验。出生于马来西亚的Richard曾于多间国际级酒店工作,影星Will Smith、巩俐、甚至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都曾是他的座上客。他将于美食节展示家乡的饮食文化,呈献一系列如马六甲鸡粒饭、马来西亚式酿豆腐、烧烤肉串,及香辣鱼汤等的马来西亚菜式。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副主厨Dipak Kumar来自印度,对家乡饮食有浓厚的热爱,并将多年传习到的传统印度风味带到多间国际级奢华酒店。他将于“亚洲五国美食‘烩’”呈献印度黄油鸡、印式特色腌制大明虾、酸辣咖喱牛肉,及印度混合果蔬酸奶沙拉等。

 

ArnanSinsanwit是曼谷JW万豪酒店的泰式料理厨师。这位来自曼谷的厨师将于美食节为食客带来最地道泰国风味,献上香辣柚子鸡肉沙拉、香辣炸蟹、酸辣海鲈鱼,及泰式咖喱羊肉等菜式。美食节结束后,宾客更可在11720号于海滩烧烤餐厅Beach Barbacoa继续品尝他的招牌菜式。

 

 

而三亚艾迪逊旗下海滩烧烤餐厅Beach Barbacoa行政主厨I Made Suriana来自巴厘岛,并于全球各地奢华酒店及餐厅炮制传统印度尼西亚佳肴近20年。他将于“亚洲五国美食‘烩’”展示驰名印尼风味,献上菜式如蒸时蔬卷配香料花生酱及甜面酱、青木瓜大虾沙拉、红焖草饲安格斯牛排配苏门答腊香料椰奶,及马都拉风味烤羊里脊。

 

最后要介绍三亚艾迪逊旗下鲜海中餐厅行政主厨欧雪峄。他曾于中国多家奢华酒店工作,具备丰富烹调经验。他擅长采用本地时令食材炮制传统粤式风味,并将于当日展示大师级中菜精髓,呈献手抓有米金猪件、姜蓉干迫大连鲜鲍、椰皇陈皮炖鲜螺,及香矛凤巢伴牛肉等特色粤菜。

 

“亚洲五国美食‘烩’”的宗旨在于突出亚洲各地佳肴传统并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饮食体验。本次美食节是自今年4月成功举办“美食旅行节”后再度举办的美食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迪逊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