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当妮Downy护衣留香珠携手杨幂闪耀登陆中国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幂”秘香约,开启衣服4D美持久留香新潮流

你希望衣服拥有持久怡人的清香吗?面对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的精致生活需求,宝洁公司创新引进风靡美国的全球首款衣服香水当妮Downy护衣留香珠,带来前所未有的衣服4D美新潮流,让衣服从此多了一个衣香维度的礼遇,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如香水般的芬芳愉悦。Cosmo年度最美人物杨幂作为当妮品牌代言人,向中国主流媒体及嘉宾发出神秘香约,分享自己衣服持久留香的小心机,更通过亲身示范,揭晓美国宝洁实验室8年精心研制的高科技魔法留香的秘密。杨幂盛赞当妮是给衣服最好的礼遇,是为衣服量身打造的香水,只要在洗衣的时候多一步持久留香挡不住。相信这款万千海外时尚达人倾力推荐的新品,也将成为中国消费者趋之若鹜的衣香神器!

 

“幂”秘香约,开启衣服4D美持久留香新潮流-当妮Downy护衣留香珠携手杨幂闪耀登陆中国

 

“幂”秘香约揭秘

作为时尚潮流风向标的杨幂,她的精致生活细节往往成为关注热点。杨幂坦言衣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每天伴随自己很长的时间。以前,衣服只有视觉、触觉的3D感受,现在当妮护衣留香珠能让衣服持久留香,衣服从此拥有4D美,瞬间多一个维度的魅力。

 

在与当妮相识之初,杨幂率先体验了产品,她发现原来经常会担心衣服留有不佳气味的场景,以及随之而来的尴尬,都因为当妮的出现而消失了。片场拍戏,经常要通宵,衣服能一直清香;运动时,不留汗味留清香;长途旅行,衣服飘香没有尴尬;吃火锅,再不担心一身调料味。

 

杨幂还为现场嘉宾演示解锁清香的步骤,引导大家摩擦使用当妮产品预洗过的玫瑰布花。每次摩擦,藏在衣服纤维中的当妮独特的留香因子就会释放出香味,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尽情享受衣服的持久清香。

 

“幂”秘香约,开启衣服4D美持久留香新潮流-当妮Downy护衣留香珠携手杨幂闪耀登陆中国

 

持久留香背后的黑科技

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性意义的香衣产品,当妮护衣留香珠为何能让衣服持久留香?美国宝洁实验室致力达到使衣服持久飘香的效果,八年砥砺精研,开创革命性魔法留香科技,巧妙运用能将香味锁住的PMC技术。PMC技术,用智能留香胶囊将香氛精油包裹,随着衣服的每一次摩擦(如拥抱、走路、穿衣等),智能留香微囊便如泡泡般爆破,不断释放清香。

 

当妮还打破了传统衣物增香剂使用过程繁复的现状,不需要使用洗涤剂槽和柔顺剂槽,也省去使用过程中液体撒漏的烦恼。使用时,只需将固态的留香珠往洗衣桶里轻轻一撒,放入衣物再倒入洗衣液,即可轻松快捷为衣物带来怡人香气。

 

发布会现场,杨幂同宝洁研发专家带领嘉宾一起,利用放有火锅底料的道具,将经过当妮护衣留香珠处理过的布片与普通布片进行实验对比。15秒后,体验者能够明显发现,经留香珠处理过的布片没有被火锅底料的味道沾染,仍保持令人愉悦的淡淡芬芳。传统的液体洗衣产品直接将芳香油与大量水分混合,使得香味不稳定易挥发。当妮护衣留香珠由于其独特的固体设计,可加入大量有特殊微囊保护的香氛成分,使香味更加持久稳定,不易被外来的异味沾染。

 

“幂”秘香约,开启衣服4D美持久留香新潮流-当妮Downy护衣留香珠携手杨幂闪耀登陆中国

 

闻香识当妮

香水怡人,奈何短暂。当妮独有的香味是宝洁高级调香师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创造性调配出的5种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香型,拥有前、中、后三种不同的香调,层次丰富分明,能在各种环境中持久散发迷人芬芳,馨香宜人、令人陶醉。

 

为了证实Downy与众不同的令衣服持久清香功效,杨幂邀请3名粉丝上场参与趣味互动,蒙着眼从4位男士中挑选出最让自己怦然心动的那位,3位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人。问其原因,原来心动的这一位男士身穿使用当妮清洗过的衣服,散发出的独特香气使他脱颖而出。杨幂表示,当妮具有的前中后三种不同香调,清新怡人的清香,持久留香的优势,能够让人轻松拥有出众表现。

 

当妮推出革新性的固体护衣留香珠,体现品牌对新时代消费者卓越生活品质的关注。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表示,“中国消费者日益精致的生活需求,是我们不断研发并引进创新性、革命性新品的动力。从今天起,将有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当妮品牌,在当妮护衣留香珠的陪伴下,升级衣物体验维度,让衣服拥有专属的‘衣服香水’,将持久留香的美好体验带进每一天的生活,开启衣服4D之美的新时代。”

 

关于当妮品牌

当妮(Downy1961年诞生于美国,隶属宝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衣物护理品牌。面市至今,已在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深受消费者喜爱,全球销量遥遥领先,已连续几年在美国保持销量第一。当妮一直追求用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洗衣体验。1961年上市之初,就发明了相比于其他品牌两倍浓缩的液体柔顺剂,使该品类的表现到达一个新的巅峰。2011年当妮发明了留香珠,打破了传统衣物护理剂繁复的使用过程,开启了衣物香氛新时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当妮 杨幂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