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表款陪伴珍贵时刻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年新目标!让THOMAS SABO表款陪伴守护每个珍贵时刻

时间,是浪漫的概念,一段时间、一个时空、千万个不同人的不同故事历史正在发生,而手表就像在陪伴着我们编写不同的故事。秒针一秒一秒的向前跑,在困住的圈圈中告知我们时间,同时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手表便是这样一个有着深厚意义的饰物,既是时髦配件,用来送礼也能象征特别意义。

 

 

 

迈入新的2018年,也有想实现的目标吗?就让THOMAS SABO 手表守护陪伴你,在每一刻都向着目标前进吧!

 

 

 

THOMAS SABO 的手表除了功能性佳,同时也兼具时髦外型能为造型点缀,不同的男女款式手表,可作为情侣对表送给恋人,彰显出往后日子你们之间共同进退的心意。

 

() WATCHES Glam & Soul女表“GLAM SPIRITCNY 1,950.00() WATCHES Rebel at heart男表 "REBEL SPIRIT CHRONO"CNY 2,990.00

 

不锈钢色金属密织表带配上简约设计的表面,打造出时髦而充满现代感的风格,也十分容易配搭。不同的色彩细节表现男女表的不同不同风彩,打造低调情侣的造型装束。

 

() WATCHES Karma Beads男表 "REBEL WITH KARMA"CNY 3,590.00() WATCHES Karma Beads女表 "KARMA"CNY 2,990.00

 

个性造型的情侣可以选择全黑的Karma 手表,表现你们帅气的风格。男表的表冠位于 9 点钟位置并且采用了叛逆的骷髅头宝珠造型;而经玑镂加工的黑色表盘也以骷髅头标志点缀,烘托出圆形表镜的魅力,配上黑色亚光不锈钢表带与闪亮的黑色衬里,相得益彰,极具格调;女表则以精致的加德满都宝珠为创意灵感;经彩光打磨的黑色表盘点缀有饱含积极能量的善业之轮标志,精妙地烘托出圆形表镜的迷人魅力。

 

() WATCHES Rebel at heart男表 "REBEL URBAN"CNY 3,990.00() WATCHES Rebel at heart男表 "REBEL URBAN"CNY 3,990.00

 

当女生配戴上男款手表也可以是十分帅气的!这款手表表盘点缀有十字图案,使优雅的外观更为完美,时髦型格的设计,配上不同的配色,跟爱人一人一只,甜蜜又有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手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