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隐现变幻,玩味时光,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卡地亚以沙漏为灵感创新演绎时间流逝的寓言,经典标志-猎豹如魔法一般,在眼前凝聚成形,打造名副其实的时计臻品。

 

 

卡地亚玩味时光,令其往复流转。时间被赋予具象的形态与轮廓,时隐时现。轻轻转动手腕,表盘上的细小金珠便沿着经过缜密设计的轨道滚动,逐渐勾勒出精致图案。

 

迷人的豹头浮现,于表盘绽放金色光芒,尽显鲜明而独特的风格,令人过目不忘。这款时计作品宛如一幅转瞬即逝的画作,以珍贵罕见的景致,诠释精致而华美的时光。

 

此款腕表有三个表款,分别以黑色、绿色或红色表盘,搭配18K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钻石,表冠则分别镶嵌钻石、祖母绿及红宝石。

 

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卡地亚430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表圈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尺寸:37毫米;表冠: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祖母绿;表盘:绿漆表盘饰以金珠;指针:苹果形镀18K玫瑰金精钢指针;表带:绿色鳄鱼皮表带,附赠黑色鳄鱼皮表带;表扣:18K玫瑰金折叠表扣,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表壳厚度:6.00毫米;防水深度:3巴(约30米);钻石:87颗钻石,总重2.07克拉;编号及限量发售100

  

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卡地亚430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表圈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尺寸:37毫米;表冠: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红宝石;表盘:红漆表盘饰以金珠;指针:苹果形镀18K玫瑰金精钢指针;表带:酒红色鳄鱼皮表带,附赠黑色鳄鱼皮表带;表扣:18K玫瑰金折叠表扣,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表壳厚度:6.00毫米;防水深度:3巴(约30米);钻石:87颗钻石,总重2.07克拉;编号及限量发售100

 

卡地亚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腕表

 

 

 

卡地亚430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表圈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尺寸:37毫米;表冠:圆珠形表冠,镶嵌颗明亮式切割圆钻;表盘:黑漆表盘饰以金珠;指针:苹果形镀18K玫瑰金精钢指针;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附赠酒红色鳄鱼皮表带;表扣:18K玫瑰金折叠表扣,镶嵌明亮式切割钻;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表壳厚度:6.00毫米;防水深度:3巴(约30米);钻石:88颗钻石,总重2.15克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