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昆士兰携手喜茶跨界合作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昆士兰携手喜茶跨界合作,“灵感之旅”未完待续

20171218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的助力之下,由新式茶饮品牌-喜茶招募而出的灵感旅行团,搭乘中国南方航空从广州直飞凯恩斯的航班,赴凯恩斯与大堡礁体验了一段“灵感之旅”。双方跨界合作持续升温,未完待续。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喜茶的客户群体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和极高的重合度,他们年轻朝气、勇于探险,因此特地安排了这次“灵感之旅”。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选定了探险与灵感的最佳诠释之地-凯恩斯与大堡礁,精心策划了每日行程及活动以契合“灵感”主题,适合当季的体验让每一位灵感旅行团的粉丝感受到该地区的独特魅力,在旅途中回归自我,去探险、去找寻生活的灵感。希望通过这样有趣的合作形式,以品牌态度与年轻用户产生深刻的共鸣,进而强化双方品牌形象,提高粉丝的黏度与信赖感。

 

 

 

在五天的行程中,灵感旅行团在凯恩斯与大堡礁一路探险、一路追寻灵感。足迹遍布AJ Hackett蹦极塔、凯恩斯水族馆 (Cairns Aquarium)、凯恩斯喷射快艇体验 (Bad Fishy - Jet BoatingCairns)、查普凯土著文化园 (Tjapukai Aboriginal Cultural Park)、太阳恋人大堡礁游轮(Sunlover Reef Cruises)Dundee's Restaurant鳄鱼餐厅、阿瑟顿高地(Atherton Tablelands)、凯恩斯穹顶野生动物园 (Cairns Zoom &Wildlife Dome)Ochre Restaurant & Catering 土著餐厅、帕罗尼拉公园 (Paronella Park) 等诸多人气景点。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 (Charley Shen) 先生表示:“跨界合作的力量非同小可,并非只是单纯名词叠加,而是双方优势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从而成功实现品牌合作1+12的效果。粉丝们在这趟旅行中收获的点滴让他们对喜茶品牌有了更深的好感度。‘灵感之旅’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喜茶的合作将继续升级,接下来会有更多‘灵感之旅’的成果物通过喜茶的各个渠道分享到公众视野。对于凯恩斯与大堡礁来说,无论是已成功增加的新航线-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广州直飞凯恩斯的航班,还是此次与喜茶的深度合作,利用喜茶品牌的影响力及吸附力,相信该地区势必会迎来更多关注度,有益于创造昆士兰旅游业的新机遇。”

 

 

据了解,参与此次灵感旅行团的喜茶插画师Sofia会以“灵感之旅”所获得的灵感为创作素材,创作此次跨界合作的凯恩斯与大堡礁联名纪念版会员卡、灵感地图、杯套等周边。灵感地图及杯套将于119日投放于喜茶指定门店。

 

 

在凯恩斯与大堡礁,无论是在大堡礁偏远处与小须鲸们畅游,探索神秘海洋;或在凯恩斯古老雨林中来一次丛林之旅和远足冒险,充满探险精神的年轻朋友都可以轻松汲取灵感。现今搭乘中国南方航空从广州直飞凯恩斯的航班只需7.5小时,即可抵达“灵感之地”。在未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还将继续多渠道加大推广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业,为中国游客推陈出新更多有特色的服务项目或是新的合作,令该地区成为中国游客“中短程出境旅游”中一个新的首选目的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