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昆士兰的田园牧歌,家和远方都在你的身旁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春节将至,你或许正在计划出一趟远门,或许已经在心里思念着或远或近的家人…七天的假期其实还有更多可能的打开方式,比如带上家人过几天悠闲的田园生活,享受一份专属于你们、不被打扰的美好团圆。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 (Charley Shen) 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具有“澳”式特色的农庄推荐,欢迎来这里进行一场其乐融融的昆士兰田园牧歌之旅。

 

汤莫拉普奶牛场 (Tommerup's Dairy Farm)

汤莫拉普奶牛场是一座坐落在布里斯班美景环区 (Scenic Rim) 的小小天堂,虽然距离布里斯班仅90分钟车程,但却可以让全家人体验到历史悠久、原汁原味的田园生活。在奶牛场搭把手,挤牛奶、喂养小牛,带着小朋友去捡鸡蛋,照料憨态可掬的农场动物,体验悠闲的河畔垂钓。此外,每年 6月下旬,这里还会加入 Eat Local Week 美食节的活动项目。


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入住100多年历史的传统农舍,这里配备着古典风格的4柱大床,空调、微波炉、洗碗机、烧烤架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或者选择在占地200英亩的农场上露营,睡在繁星下酣然入梦。

 

 

阿瓦隆努沙农场农舍 (Avalon Noosa Farm Cottages)

阿瓦隆努萨农场农舍距离布里斯班以北90分钟车程,农庄坐落在30英亩的私人林地上,环绕着秀丽的自然美景。在这里,孩子和宠物可以尽情在天地间撒欢,是全家出行的好选择。



出门就是努沙地区的骑行道路,到山中与野生动物邂逅,在灌木丛中漫步,欣赏美丽的植被景观,体验远离尘嚣的轻松探险和农场生活,游览附近小镇的市场、艺术画廊、博物馆。

 

本耶普温泉农场旅舍 (Bunyip Springs Farmstay)

这片占地 251 公顷的农场,坐落于布里斯班西北251公里处,农舍建于一大片天然牧场之中。“神兽”羊驼是这里的主要“居民”,骑马探索也是非常原汁原味的农场体验-和农场动物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农场外23公里就是风景怡人的邦亚群山国家公园 (Bunya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雪松幽谷农舍 (Cedar Glen Farmstay)

雪松幽谷农舍位于黄金海岸附近的雷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农舍里的生活和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诗意和宁静。难能可贵的是,这份宁静之中还藏着不少乐趣。



这座农舍建于1901年,坐在阳台上可以饱览黄金海岸的山景,走出房门就能与农舍中饲养的珍禽亲密接触,跟着农场主一起玩回力镖,品尝比利茶,围着篝火烤棉花糖,体验野外骑马。

 

沃伦多农舍 (Worendo Cottages)

沃伦多农舍位于黄金海岸雷明顿国家公园的原野之边,贴近自然,浪漫与舒适兼备。拥抱温顺的农场动物,与亲朋好友在篝火边谈笑,在原野上享受野餐乐趣,从阳台即可远望国家公园的壮丽风景,在 Wild Lime Cooking School 学做澳式佳肴。


 

天堂农庄 (Paradise Country Farmstay)

坐落于黄金海岸的天堂农庄堪称澳式农场生活的百科全书,不仅如此,还可以体验到独有的特别项目-观看剪羊毛、牧羊犬表演,带小朋友走进萌萌的“动物托儿所”:给袋鼠喂食、抱抱考拉,在特别的VIP动物体验中,你还可以与考拉共进早餐或者与丁狗一对一亲密接触。

 


维塔考克奶牛场小屋 (Wittacork Dairy Cottages)

如果小朋友问你牛奶是从哪来的,不妨带他们到这里来看看吧。位于阳光海岸的维塔考克农场是一座现代奶牛场,占地 300 英亩,拥有 100 多英亩的原始热带雨林。它与拜伦湖国家公园 (Lake Baroon National Park) 接壤,住地周围就是热带雨林,可从阳台俯瞰拜伦湖 (Lake Baroon) 的田园风光,和孩子一通参与农场的日常劳动。农场拥有两公里长的步道,在这里体验丛林漫步,沉醉于宁静的氛围和美景中,这一刻,家和远方尽在眼前。

 


南半球的昆士兰,现在正是阳光充沛的仲夏时节,温暖但不炎热。清新的空气、温暖的气候加上你的专心陪伴,是给亲人的无价馈赠。现在就准备启程,带上家人来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