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苏宁宝丽嘉酒店名厨餐厅LAGO在上海开首店

八秒跑车网  来源:2018年1月25日  作者:未名

呈现地道意式佳肴与时尚美食体验

作为拉斯维加斯宝丽嘉的“姐妹”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意大利餐厅 LAGO 将于201821日在亚洲开首店,还特别邀请了名厨 Julian Serrano 亲临指导。餐厅提供正统意大利风味的小碟菜与分享式料理,独特的设计风格营造舒适惬意的社交氛围,呈现首屈一指的意式佳肴。

 

意大利餐厅LAGO

 

“前菜是一种新兴的主菜形式”,这是近年来风行全球各大城市的一种主流餐饮理念。LAGO以新潮的小碟料理吸引想要在高雅而又轻松的环境中用餐的宾客。

 

位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6楼,LAGO by Julian Serrano 由餐厅御用的国际知名设计公司 Studio Munge 创意呈现,完美延续了拉斯维加斯 LAGO 餐厅的时尚现代风格。设计师通过对层次的动态处理,娴熟地运用色彩与光线,操纵时间与空间的感知,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穿过由玻璃装饰的隧道般入口长廊,闪亮的红色酒柜首先映入眼帘。300多款精选自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名庄葡萄酒陈列其中。宽敞大气的主用餐区可直接通往室外观景露台,宾客们可以在此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浦江两岸与陆家嘴天际线的迷人景致。同样位于室外的还有一间私密别致的钟楼式包房,设计风格前卫,装饰时尚典雅,体现了意大利未来派艺术的特点,适合举办各种私人晚宴与酒会。

 

Julian Serrano 被公认为美国最具天赋的烹饪奇才之一,曾屡获享有至高荣誉的詹姆士毕尔德基金奖,并带领美国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米其林二星餐厅 Picasso 连续多年获得 AAA 五钻奖。2015年,Julian Serrano 的首家意大利餐厅 LAGO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开幕,并迅速大受欢迎。此次,他特别将这家更受年轻人追捧的意大利餐厅及其全新的用餐理念由拉斯维加斯引入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LAGO餐厅星厨Julian Serrano

 

负责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掌勺 LAGO 餐厅的是来自墨西哥的主厨 Jair Gudino Chavez。他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厨房里拥有超过10年的烹饪经验,由他主理的餐厅还被纳入上海米其林餐厅指南。Jair的烹饪风格独树一帜,由他呈现的菜肴个性鲜明。他喜爱从旅途中获取灵感,并从全球美食中萃取精华。其精湛的烹饪技艺与富有创意的手法必将为每位莅临 LAGO by Julian Serrano 的食客打造非同凡响的美食体验。

 

LAGO 的最大特色是正宗的意大利小餐盘和巧妙的配菜。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意大利鱼香小牛肉,自制手工意大利面,以及优质牛排与新鲜海鲜。您也可在此享受与亲友共同分享美食美酒的愉悦,特别推荐熟成带骨战斧牛排。对于甜点爱好者来说,千万不可错过美味诱人、层次分明的意式经典 -- 阿法奇朵。

 

营业时间:晚餐 下午18:00 -  晚上10:30

席位数:主就餐区有162席,室外露台70

地点: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6

着装要求:正装,商务休闲装

 

LAGO餐厅露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