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田海蓉佩戴万希泉陀飞轮手表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将与万希泉筹备设计专属陀飞轮腕表RONG系列 幸福大爱结晶

连续四年获 Giorgio Armani Prive 邀请的田海蓉盛装亮相巴黎时装周,以香港品牌万希泉设计的陀飞轮-Lustrous Prestige Series 配衬优雅服装,成为高定时装周上的焦点。万希泉 Lustrous Prestige Series 全镂空雕刻表面配上真皮表带,复古中带一点时尚味道。田海蓉一身女神般的造型展现优雅的气质,带着盛装出席的女儿,一举手一投足,整套衣服配衬皆为现代女性美留下完美的注释。

 

连续四年获Giorgio Armani Prive邀请的田海蓉盛装亮相巴黎时装周,以香港品牌万希泉设计的陀飞轮-Lustrous Prestige Series配衬优雅服装,成为高定时装周上的焦点。

 

对时装触觉敏锐的田小姐来说,万希泉本身的理念加上设计绝对是吸引她着迷的地方,来自香港的这品牌却在中西文化合璧上取舍得宜,是她欣赏的钟表品牌,而坚持香港品牌,香港设计更是难能可贵。

 

香港品牌万希泉将邀请田小姐合作,一起筹备设计一款专属的陀飞轮腕表-RONG 系列,开启其个人品牌新领域。而身为人母的她,深明“爱”是需要推己及人,如同公益事业,需以身作则长年累月行善,对世界关怀。为表达关怀及爱的理念,田小姐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宣扬其“大爱”理念,以幸福作为主题,透过腕表象征“时间”,鼓励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人以时间及身体力行彰显“大爱”精神。合作过程中,她更亲身前往万希泉陀飞轮研发室,一方面了解陀飞轮技术,另一方面与万希泉团队研究设计及制作,运用其对时装的认识,以时代女性的心态,创作出富概念性的复杂性陀飞轮腕表。拥有丰富灵感的她,在设计上亦显得得心应手,相信杰作亦即将面世。

 

钟表界中被喻为最复杂工艺之一的陀飞轮,背后含蕴了工艺技术及美感的追求,透过工匠的手艺,时间的痕迹活像刻划在过百零件中,现代女性对钟表的追求,也非止于配衬不同服饰,对工艺亦要求愈来愈高,务求尽显娇俏迷人的一面,更需要内涵兼备。

 

有关 Memorigin 万希泉

万希泉为香港首个专门设计及制作陀飞轮之手表品牌。以东方雕刻设计配合西方钟表顶尖工艺,制作出糅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色的陀飞轮腕表。采用自主研发机芯,生产过程经严格监控,工艺及质量得到一众国际专业人士认同。产品均采用来自世界各地之高质量用料,由一个微小部件、到组装整只成表、都经过精心铺排。

 

产品由香港顶尖设计师及收藏家设计,意念新颖,除了传统的典雅款式外,亦有注入文化元素,带领东方艺术走进国际;时尚款式散发动感魅力,获众多年轻人爱戴。此外独创机芯刻字技术,能将字句刻划于机芯,恒久保存,令腕表变得独一无二、更具纪念价值。万希泉期望秉承优质产品、体贴服务,为香港造就出挤身国际的优秀钟表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田海蓉 万希泉 陀飞轮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