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 2018春季系列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rollbeads 2018春季系列,119日邀你一起探秘迷人森林

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的2018春季新品系列首饰即将于119日全球线上线下闪耀上市。本季新品令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正如春日的森林:小径幽幽、莺声燕语。更有奇幻的丛林动物等你来发现,让你惊奇于缤纷绚烂的奇妙景象。

 

模特展示图

 

春季新品套组细节图

 

集智慧与优雅于一身的孔雀精灵,将是2018年春季系列的主角。设计师团队融合了各自灵感,精心设计了绚丽又百搭的孔雀造型吊坠与精灵珠。同系列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猴子造型银珠,以及色彩斑斓的迷人动物与奇幻之境琉璃套组,令你的春季造型充满变幻色彩。春日,当然也少不了绽放的花朵,让浪漫气息萦绕在你左右。

 

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线上官网选购心仪产品。

 

春季新品套组搭配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