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伦敦地标物业推出乔治亚式奢华酒店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伦敦地标物业One Crown Place隆重推出乔治亚式奢华酒店,位处伦敦中央的精品酒店将于2020年正式开业提供41间精致客房

 

位于Sun Street的酒店外观(图片来源:One Crown PlaceUniform

 

2020年伦敦市将见证一所由19世纪乔治亚式建筑改造的奢华酒店。

        

AlloyMtdCBRE的管理下,Bespoke Hotels获委任营运位于Sun Street的酒店项目。酒店共设41间客房,是伦敦EC2区域中备受瞩目的综合发展项目-One Crown Place的一部分。

 

酒店改建自六间由18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之一George Dance the Younger设计的乔治亚式住宅,并将于2020年初正式开业。酒店楼高五层,设有高级双人客房,定价由每晚英磅£295起。

 

锐意成为城中精选五星酒店的一员,酒店由著名的Bowler James Brindley室内设计公司指导设计。除了采用会员制度的私人俱乐部外,酒店也将设有餐厅及酒吧,必将成为城中热门地标。Bowler James Brindley曾参与设计一系列伦敦最豪华的住宅项目,以及全球多间奢华酒店和餐厅,其中包括位于阿布扎比的Asia De Cuba餐厅。

 

餐厅庭园(图片来源:One Crown Place and The Boundary

 

六间乔治亚式住宅各具特色。一楼的公共区域由不同空间连接组成,其中包括一间对外开放的美食概念店、咖啡室、大堂内的艺廊、供宾客悠闲地登记入住的接待空间、特设酒吧的会所休息区,以及一个相连的图书室。

 

Bowler James Brindley打造的室内设计采用了乔治亚时期鲜艳丰富的颜色配搭。客房及位于建筑顶层的一系列套房将集豪华和舒适于一身,细致精巧的设计用上各式印花墙纸,并配上天然木材,令人耳目一新。建筑后方为拥有采光顶的庭园(见上图),让人联想起温暖的橘园,欢迎酒店餐厅的宾客到访。

 

Bespoke Hotels行政总裁Haydn Fentum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委任监管营运One Crown Place内的酒店。近年来这一区域发展迅速,该项目是区域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成为伦敦市内的一个重要地标。”

 

Bowler James Brindley的联合创办人Ian Bayliss指出:“酒店由六间多年来广受本地居民及上班族钟爱的乔治亚式住宅组成,建筑群早已成为区内一个著名地标,因此我们十分高兴可以参与改造工作,重塑建筑自身的昔日丰采,尽显其价值所在。”

 

这间酒店的名称将于今年公布。其毗连的One Crown Place拥有两栋亮丽红陶土外墙的大楼,设246间豪华单元及14万平方呎的高级办公室空间。One Crown Place的公共空间及各式单元由Bowler James Brindley设计事务所及著名设计师Sophie Ashby创立的Studio Ashby设计。项目内九个顶层复式单元由Studio Ashby设计,并已于去年底推出市场。项目南座的住宅将于201831日公开发售。

 

CBRE世邦魏理仕全球置业服务部中国区联席董事 Slevin Wang 王涛表示:“OCP能让你零距离接壤金融城,金融城内部住宅极少,且多破旧,而项目毗邻诸多知名企业,包括瑞银、Bloomberg、思科以及诸多律师事务所。与此同时,它又能辐射金融城北边的科技城(Tech City)和东北的艺术区域肖尔迪奇(Shoreditch)。这意味着大批高素质的租户在这里寻找适合租住的房子。值得一提的是,金融城与上海外滩很相似,伦敦和上海作为两个国际都市的发展历史根源区域,在历史和文化上都有较为深刻的根基。”

 

One Crown Place由位于伦敦及纽约的国际建筑公司KPF Architects设计。项目位于伦敦市内最活跃多彩的街区之一中的黄金地段,位处Old StreetShoreditch及伦敦市之间,距离Liverpool Street车站仅数步之遥。

 

项目向其所在街区不拘一格的特色致敬,设计参考了区内丰富的工业历史及当下的创意社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奢华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