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I Do珠宝携手杨子姗诠释纯爱真我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1日,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实拍冒险电影《南极之恋》震撼上映。戏中二人演绎绝地纯美之爱,经历相濡以沫的患难与共,荆如意(杨子姗饰)最终被打动芳心;戏外,杨子姗也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与致美婚戒典范I Do一样传递着温暖情感。近日,I Do携手《STARBOX》邀杨子姗再度深情演绎“一生一誓”的真爱态度。

 

杨子姗佩戴I Do TOWER系列珠宝演绎纯爱真我

 

镜头中的杨子姗随意自然,白色蕾丝拼接礼服尽显温柔,I Do TOWER系列吊坠于胸前点缀,闪耀象征着爱情的光辉。迷离的眼神中透露出坚定,仿若对爱情的执着与坚持。剪裁精致的衬衫,干练中带着几分女人味,指间TOWER系列钻戒衬托出杨子姗精致的面庞,彰显出在爱中依旧保持自我的独特气质。

 

I Do TOWER系列珠宝

 

承载“我愿意”浪漫承诺,I Do TOWER系列延续品牌DNA,将埃菲尔铁塔背后感人故事融入设计,使践行诺言、守护爱情的真心凝铸成永恒。由白金铸造的“塔身”底座托举着光芒四射的主钻,每只“托爪”分别镶嵌净透副钻。侧镶的鲜艳红宝石好似清晨照射过铁打的一缕阳光化身,象征对至臻爱人的永生庇佑。

 

无论是扣人心弦的南极绝恋,抑或浪漫低调的真实爱情,爱情可以是动人心魄的壮举,亦是温暖入心的点滴。正如I Do品牌一直所倡导的:比“我爱你”更温暖的承诺是“我愿意”,爱情可以融化心中的冰雪,亦可铸就恒久光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I Do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