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洲航空推出儿童版迷你制服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梦想插上翅膀-澳洲航空推出儿童版迷你制服

引言:圣诞老人的驯鹿雪橇车已经顺利完成了使命,农历春节的脚步悄然而至,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一直以来都寓意着全新的开始,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当大街小巷开始被热闹的中国红装点起来,各家各户为春节的年货购置忙碌起来,最让孩子们开心的事情当属为他们添新衣换新装了!

 

为了激励更多的孩子向往自在长空,去认识探索更广阔的世界,澳洲航空公司推出了“小小飞行员”特别项目,专为3至8周岁的孩子定制了儿童版航空制服,包括澳航机长制服和客舱空乘制服。全套迷你制服的设计都出自澳洲航空时尚创意总监Martin Grant之手,与标准版制服异曲同工。

 

↑澳航小小飞行员机长制服

 

迷你版的机长制服男女款式相同,体现了全套机长制服的所有元素。海军蓝色的夹克衫,在袖口刺绣上了代表着机长荣誉与责任的金色四杠;内搭的白色衬衫,在海军蓝领带和长裤的映衬下显得干净利落;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一顶配套的机长帽子,帽檐上方用金线刺绣的澳航袋鼠标志和金合欢花为整套装束添上点睛之笔。

 

澳航小小飞行员制服

 

客舱乘务员的迷你制服则分别推出了女生款和男生款。特别设计的女生款连衣裙以海军蓝为主色,领襟和单肩则以澳航标志性的红色与紫红色元素交替搭配,突出澳航品牌元素的同时更提升了整体时尚感,再系上紫红色的丝巾和腰带突显女孩子的甜美温和;而男生款的乘务员制服以海军蓝色的长裤和马甲为主要装束,内搭白色长袖衬衫,显得简洁而干练,在马甲一侧的领襟和领带上同样点缀上了代表着澳航品牌的红色,别致却不突兀。

 

↑澳航小小飞行员制服-客舱服务员(男生)

 

↑澳航小小飞行员制服-客舱服务员(女生)

 

在许多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成为威风帅气的机长带着全舱乘客翱翔于天际,也许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在很多孩子稚嫩的视野里,挺拔优雅的乘务员以真诚的微笑应对一切客舱事务,也许是一种美好的向往。澳洲航空推出的这套迷你制服系列正是希望以此为孩子们圆一个小小的梦,在他们的童年留下一颗对天空和未知世界的种子,激发孩子们无际的好奇和想象。

 

在澳洲航空的常旅客会员中,12周岁以下的儿童会员成了快速增长的组成部分,澳洲航空特别为这些小贵宾们开设了Joey Club儿童常旅客俱乐部,以卡通化的旅行袋鼠Matilda为形象代表,与各种明亮可爱的元素搭配,致力为儿童旅客打造轻松愉快的旅途体验。“小小飞行员”制服系列正是Joey Club项目的亮点之一,除此以外,澳航还在部分机场休息室专门开辟了儿童休息室,让孩子们不再无聊地度过候机时光;机上娱乐系统同样特别设有儿童频道,长达50多小时的儿童电影和电视节目为长途飞行增添乐趣;值得一提的是,Joey Club 的小会员们在登机时还会收到一份包装精美的特别礼物,里面装着一块蚀刻素描画板和一本游戏小册子,在国际航线上还会贴心地配上限量款的袋鼠Matilda儿童袜,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更为父母增添了一份安心。

 

目前,全系列迷你制服已在澳航官网开售,今年春节,不妨为孩子们增添一套特别的礼物,圆一个“小小飞行员”之梦!

 

关于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于1920年在澳洲昆士兰省创立,原名为昆士兰省和北领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Queensland and Northern Territory Aerial Service)。澳洲航空是全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澳洲和国际航空业的发展上占有重要地位。

 

时至今日,澳洲航空集团已成为多样化的环球航空企业,旗下业务包括澳洲航空国内线和国际线、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及澳洲航空飞行常客奖励计划Qantas Loyalty等。

 

澳洲航空集团每星期营运超过7,300班航班,连同代码共享和寰宇一家伙伴的航班在内,每年运载逾5,000万人次前往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

 

澳洲航空集团现时拥有近20年来最年轻的机队,旗下近300架航机的平均机龄为七年左右,当中包括广受赞誉的澳洲航空A380客机及捷星航空波音787梦幻客机。

 

澳洲航空连续多年跻身于 AirlineRatings.com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列,并在服务、美酒佳肴、科技和创新等范畴亦夺得多个大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洲航空 制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